《笑傲江湖》二测开启 江湖记者团发来现场图报

2013-04-19

相信《笑傲江湖》的二次封测的开启,让很多期待这款游戏玩家的兴奋不已。有幸拿到激活码的童鞋,也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同时,记录下他们对于《笑傲江湖》的第一感受。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官方记者团的福州城第一裁缝菊朵朵童鞋在二次测试的第一天经历了哪些有趣的事吧!

【画面提升——渣配置也有高画质】

说起二测给玩家最直观的改进,非画面的提升莫属。二测的画面,相比原本就让人惊艳的一测,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服装纹理更加细腻、光影更加真实。低效下截出的游戏截图也不会让画面党们有太多的失望,对于小记这种画面不美会死星人过足了一把瘾。

图片: 图1.树、海、花、石,-江湖路,不归途;从此回首无退步.jpg

树、海、花、石, 江湖路,不归途;从此回首无退步

图片: 图2.虽然二测开服火爆,但大家忙碌任务的同时也不忘遵守秩序呀.jpg

虽然二测开服火爆,但大家忙碌任务的同时也不忘遵守秩序呀

图片: 图3.宁静的海滩,再次回到这里可就没有这么安静.jpg

宁静的海滩,再次回到这里可就没有这么安静

【脸红心跳——与东方姑娘的亲密接触】

笑傲江湖中神马奇遇最受期待?自然是和东方菇凉的一次亲密接触,在游戏里小记便有幸和东方菇凉来了一次双宿双飞的经历,虽然是被东方菇凉拎着姿势有些不雅,发型有些凌乱,但是能够投入东方菇凉的怀抱洒家这辈子也值了。而小记据小道消息得知,因为这个剧情可以和“梦中情人”亲密接触,还有不少人决定练个小号再来体验一次。

图片: 图4:东方菇凉带我飞~带我飞~.jpg

东方菇凉带我飞~带我飞~

【史上最囧捏脸——这才是真爱啊】

高自由度的捏脸系统是《笑傲江湖》的一大特色。俊男美女虽然秀色可餐,但是很显然清一色的俊男美女已经没有市场了,花半小时甚至更多时间来打造一个能够挂门前辟邪挂床头【哔……】的奇葩脸成为玩家在升级PK之外最感兴趣的玩法。如果有一天你在打怪的过程中,有这么一个“神奇的生物”出现在视野中。你会不会觉得这满满的都是真爱呢?

图片: 图5.如果在野外被强P?不要问为什么,这脸就是一天生被动嘲讽技能。.jpg

如果在野外被强P?不要问为什么,这脸就是一天生被动嘲讽技能。

【声效也卖萌——诱人喘息成亮点】

我想开测第一天开着音效玩游戏的男性屌丝玩家没有一个会关掉音效的,一阵阵“诱人”的喘息声成为游戏中的一大亮点。面对官方“取消喘息声”的公告,不少玩家表示:我还没有听够,怎么可以取消呢!又据小道消息说,已经有不少玩家在打听决定取消喘息的策划的地址,在这里小记只能默默的祝福这位策划可以好人一生平安了。

图片: 图6:屌丝欲罢不能,大胸妹子诱人喘息声+.jpg

屌丝欲罢不能,大胸妹子诱人喘息声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