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驻QT 《笑傲江湖》二测QB海量大放送

2013-04-17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再度携手QT语音放送海量Q币。伴随着第二次测试的开启,全新一轮的QT公会入住活动又掀高潮,两个服务器同时进行、QT800频道倾情放送,同时参与游戏帮会大统计、晒出公会会员合影照还有额外Q币奖励,多重大奖拿到你手软。

图片: 图1:游戏一测中的姐妹花.jpg

游戏一测中的姐妹花

烽烟再起 抢驻第一赢奖励

《笑傲江湖》首次测试的火爆活动尚有余热,第二轮的惊喜放送已然开始。伴随着游戏开启的第二次测试,新一轮QT公会扶植计划也轰然降临。在本次的活动中,同样延续第一次活动的风格,为众多公会准备了大量Q币奖励。所有角色昵称用QT开头的公会成员,只要在游戏开服当天进入游戏并截图,然后发放至QT7770公屏,前十名即可获得QB奖励,发的越早获得的QB就越多哦!

图片: 图2:火爆的游戏人气.jpg

火爆的游戏人气

整点报时 大声喊出要Q币

此外,在《笑傲江湖》的测试期间,每天晚上的20:00至22:00的整点时间,游戏ID为QT笑傲使者的QT专员会在两个服务器同时开启“整点报时”活动。届时,在游戏中的世界频道会喊出“整点报时活动开始啦”的话语,发话之后第一个宣传自己公会及公会QT的公会成员可获得10QB奖励。每个整点时间段只有一次机会,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图片: 图3:唯美的游戏风景.jpg

唯美的游戏风景

戏里戏外 更多豪礼大放送

除了以上列举的活动以外,在《笑傲江湖》的二测期间,官方会统计排行榜前500名公会中帮派成员的数量,以QT开头作为昵称的成员数最多的前10个公会均可获得大量Q币奖励。同时,公会会长可组织公会会员合影,会员名字前缀需以QT开头并以加入该公会游戏帮派,合影后将截图发给负责公会的官方专员,专员在确定合影有效性后会根据提交时间记录为前10名公会颁发Q币奖励。这些活动均不限服务器,让Q币畅通无阻的进入腰包,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4:激烈的PK场面.jpg

激烈的PK场面

有人的地方就有交流,有交流的地方不曾缺少QT语音的身影。《笑傲江湖》二次测试再度来袭,官方携手QT语音,重金打造真实江湖,海量QB大奖免费放送。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