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主策剧透战斗将大幅修改

2013-04-02

3月27日,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国产武侠大作《笑傲江湖》结束首轮封测。由于封测是游戏在开发完成前期由少量玩家参与,以技术测试为宗旨的小规模测试。所以一般一款游戏在封测时版本完成度也相对公测版本低很多。《笑傲江湖》首轮封测虽仅以15%的游戏内容接受了玩家检阅,但面对厚积了5年的游戏热情,首测玩家的反馈可不是用“薄发”来形容的。

《笑傲江湖》确定首测日期之初曾提出“不鼓励玩家买卖激活码并封测发工资”活动,游戏不仅这样说了同样也是这样做的。经过7天168小时的奋战,仅通过官方渠道收集上来的意见建议就多达数千条,更别提玩家在各大媒体论坛提出的个人感受了。大家可千万不要小觑官方论坛、微博、微信、媒体论坛这样的玩家集聚地,我们的制作大大们可是常年“潜水”其中,随时关注着玩家对游戏的反应,并时刻准备着将好的意见收入游戏中哦!

比如,这次有不少玩家提出战斗操作与技能不配,比较难上手,对此我们的策划大大们看过后也于内部会议“义愤填膺”地表示:“意见、建议、吐槽都没有问题,游戏的操作、技能、数据是一个也不能少的,只要玩家觉得不合适的,必须都改到位!”不知这是否也预示着战斗操作等首测比较令玩家困扰的问题会在二测时得到大幅改善。

4月17日《笑傲江湖》二测开启,官网及各大媒体激活码发放活动正火热进行中!我们期待各路英豪抱团通过官网、媒体活动、官方微博、微信等方式加入江湖“找茬”大军,并为未来更完善的江湖世界添砖加瓦!

图片: 图1:一起完善你我的江湖!.jpg

图1:一起完善你我的江湖!

图片: 图2:游戏画面受到玩家一致好评.jpg

图2:游戏画面受到玩家一致好评

图片: 图3:傍晚火烧云效果,人物脸上也映上了一层薄薄的霞光.jpg

图3:傍晚火烧云效果,人物脸上也映上了一层薄薄的霞光

图片: 图4:战斗效果也表现不俗.jpg

图4:战斗效果也表现不俗

图片: 图5:战斗效果会根据周围环境而发生变化.jpg

图5:战斗效果会根据周围环境而发生变化

图片: 图6:融入格斗元素的战斗让不少玩家大呼打得过瘾.jpg

图6:融入格斗元素的战斗让不少玩家大呼打得过瘾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