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笑傲江湖》问卷调查 得二测激活码

2013-03-26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的首次封测将于明日结束,测试期间得到了很多玩家的支持。为了给玩家呈现一个更加完美的世界,《笑傲江湖》现诚邀各位大侠参与研发问卷调查,并有机会获得接下来的二测激活码。活动仅持续一周且激活码有限,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问卷调查时间:3月25日-4月1日

问卷调查地址:http://survey.hd.wanmei.com/view/index.jsp?id=555

诸位大侠只需登录活动页面即可填写问卷。把你心中最理想江湖的样子告诉我们,不论是玩法还是画面,我们将综合大多数玩家的提议对现有版本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修改,相信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笑傲江湖》将变得更加完美。同时,感谢每一个支持《笑傲江湖》的玩家,你们的鼓励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图片: 图1:游戏中精致细腻的女性角色.jpg

图1:游戏中精致细腻的女性角色

图片: 图2:开阔的场景,真实的环境表现.jpg

图2:开阔的场景,真实的环境表现

图片: 图3:投技展示,游戏中融入了诸多格斗元素.jpg

图3:投技展示,游戏中融入了诸多格斗元素

图片: 图4:注重团队和走位,更加有趣的副本BOSS战.jpg

图4:注重团队和走位,更加有趣的副本BOSS战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