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首测近尾声美女玩家综合测评

2013-03-26

截至今日,备受期待的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首测已经接近尾声,虽然测试时间所剩无几,但玩家的游戏热情依然高涨。那么到底《笑傲江湖》有哪些优点吸引了他们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位美女玩家对于《笑傲江湖》的整体评价。

【总述:笑傲亮点多多】

完美世界的网游《笑傲江湖》终于开测了,从20号那天起到今日,虽然仅仅只玩了数天,但这个游戏的很多亮点,尤其是打斗系统,让人觉得非常有趣。而且,新引擎的助力,使得游戏的画面质量也非常高,最重要的是,如此给力的画面配置要求却相当低,非常给力。

图片: 图1:潇洒衡山派,美女玩家游戏自画像,太给力了.jpg

图1:潇洒衡山派,美女玩家游戏自画像,太给力了

【画面测评:媲美CG】

场景设计

《笑傲江湖》的游戏画面非常细致,各个场景设计颇为大气,尤其是海边场景,更是让人有一种惊艳的感觉,各大主城里,墙壁可供玩家留言的设计也很新颖,效果非常不错。

人物形象

满分!不管是皮肤质感,模型精度还是动作表情,笑傲的人设都让人无法挑剔!加上极高自由的捏人设计,笑傲的人设已经达到了CG级的水平,甚至某些程度上堪比单机,非常的赞。

物理效果

如果说是什么让笑傲的画面和打击感如此出众,那肯定就是出色的物理效果。融入物理引擎后,笑傲各种物理特效都非常给力。小到玩家路过植被时发生碰撞,大到PK时各种招式的受力反馈,笑傲都将一切细节处理的自然有序。最直观的就是游戏中随风摆动的衣角,这种几乎达到真实效果的实现,让我觉得我玩的游戏更像是一部制作精良的CG。

图片: 图2:水体效果很棒哦.jpg

图2:水体效果很棒哦

图片: 图3:衡山妹子勇闯少林寺.jpg

图3:衡山妹子勇闯少林寺

【玩法测评:打斗很出彩】

打斗系统

笑傲的打斗设计的很有意思,每个门派都有3套武学,每套武学拥有4个大技能和2个小技能,感觉非常像3D版的竞技游戏,打起来的时候很讲究策略,格挡、击飞、硬质、霸体等等街机元素的加入,又让笑傲的打击感看起来非常的爽快!可以说,笑傲的打斗系统,让整个游戏能够足以媲美ACT类网游。

新手引导

新手引导做的非常到位,让玩家可以很快上手,同时,也能非常快的融入剧情,对于武学的教学,也不是简单地告诉你如何使用,而是为十大门派分别量身定做了十种不同的剧情副本,让玩家结识很多名人(比如陆大有和他那些泼猴)的同时,在实战中了解每一个技能的作用和效果。

任务系统

任务设计上,笑傲的主线任务剧情非常连贯,并且,在任务中大量运用镜像技术,让玩家能够切身感受到自己完成任务后,不仅仅领到奖励就结束了,更能看到自己完成任务后对于江湖世界的改变,比如被破坏不可修复的场景和路边由你点燃的熊熊篝火等等。

副本玩法

此次开放的副本数量不是很多,但是玩法却非常有趣。每个副本都有三种不同的难度,而进入副本之后,也不是简单地刷怪,玩家必须重视团队之间的配合和走位,也要注意BOSS和小怪各种招式的释放,以及时的躲避和招架。还有的副本需要玩家灵活使用轻功,甚至在海边悬崖间跳跃,非常有意思。

图片: 图4:小女子有幸与东方教主近距离接触.jpg

图4:小女子有幸与东方教主近距离接触

图片: 图5:把美女当苦力,少侠你真的好重哦.jpg

图5:把美女当苦力,少侠你真的好重哦

图片: 图6:冲哥,加油!战斗系统很给力.jpg

图6:冲哥,加油!战斗系统很给力

【写在最后:期待下一次测试】

尽管觉得自己体验的还不够深入,尽管测试的时间还是觉得太短,尽管这个版本的测试内容只有全部的15%,我也觉得《笑傲江湖》值得让我花费两年时间去期待。希望可以继续加油,把封测中暴露出的问题全部修复,带来一个完美的江湖!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