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2点封测开启 《笑傲江湖》携手完美钱程发放激活码

2013-03-20

2013年最受期待的3D武侠网游——《笑傲江湖》于3月20日(今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首次封测!武侠世界的大门已经打开,你是否准备完毕,还是在为没有激活码而苦恼不已呢?对于没有抢到激活码的玩家来说,现在福音来了,《笑傲江湖》携手《完美钱程—推广员系统》开启发送激活码活动,只要参与转发微博活动,就有超大机率获得极其珍贵的封测激活码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快来参与哦!

活动链接:http://event.weibo.com/790401

活动内容:从2013年03月18日到03月21日止,您只需转发此条微博并@3名好友+你最想对《笑傲江湖》说的一句话,即有机会获得由《完美钱程—推广员系统》赠出的《笑傲江湖》封测激活码一枚。

《笑傲江湖》封测客户端下载:http://download102.wanmei.com/xiaoao/client/SwordsmanInstaller20130320.rar

《笑傲江湖》是由完美世界历时五年巨资打造的革命性武侠网游。它秉承原著武侠精髓,由Angelica III引擎打造,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 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 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图片: 图1:转发就可获得激活码的活动正在进行中!.jpg

图1:转发就可获得激活码的活动正在进行中!

 图片: 图2:封测开启,次世代顶级画面果然名不虚传.jpg

图2:封测开启,次世代顶级画面果然名不虚传

图片: 图3:见招拆招,亲身体验如此精彩的打斗.jpg

图3:见招拆招,亲身体验如此精彩的打斗

《笑傲江湖》官网微信: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