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QT五霸岗英雄大会17日开启

2013-03-15

备受期待的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3月20日开启首次封测!在封测即将到来之际,《笑傲江湖》联合QT语音平台开启五霸岗英雄联欢大会,与广大玩家共同迎接江湖的到来。活动将于3月17日晚20:00于QT7888频道正式开启,届时将有超级大奖等着你来拿哟!

【知名歌手献唱 互动赢取海量周边】

本次活动将邀请知名网络歌手,与玩家互动,参与“听歌猜歌名”等活动,就将有机会获得海量《笑傲江湖》的精美周边。有十大门派的珍藏版木质腰牌,还有七大人物主角的美型胸针,快来参加吧!互动越多,获奖机会越多哦!

图片: 图1:3月17日晚,武侠狂欢正式开启.jpg

图1:3月17日晚,武侠狂欢正式开启

图片: 图2:众英雄齐聚QT.jpg

图2:众英雄齐聚QT

图片: 图3:知名网络歌手献唱,互动抢海量精美周边.jpg

图3:知名网络歌手献唱,互动抢海量精美周边

【公会人气大比拼 得珍贵激活码】

本次活动特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公会专门开辟了子频道,各公会成员只要听主持人指令进入自己专属的公会房间,并且持续到晚上22:00。最后由官方选出的人气最高的前十大公会,都将获得由《笑傲江湖》发放的激活码哦!激活码有限,拼人气才可得,只需加入你心仪的公会,让它的人气爆棚,《笑傲江湖》激活码就可能是你的了!

图片: 图4:加入公会,让他的人气爆棚,激活码就是你的啰.jpg

图4:加入公会,让他的人气爆棚,激活码就是你的了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 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 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官网微信:wanmeixiaoao

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