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武学 《笑傲江湖》游戏特色专题介绍

2013-03-12

2013年3月20日完美世界武侠革命巨制《笑傲江湖》封测首启,三大特色、九大突破带来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游戏特色解密专题“独孤九剑”现已同步开启,全方位为你深度剖析最不一样的江湖,领略笑傲魅力。

最强武学——《笑傲江湖》特色揭秘专题>>>

图片: 图1:+特色专题上线+江湖魅力尽展与此.jpg

图1:特色专题上线 江湖魅力尽展与此

 

【独孤九剑 之 极致武学】

《笑傲江湖》游戏中共包含了十大门派数百种武学招式,几乎涵盖了玩家所有耳熟能详的顶级武功,其中不乏像少林七十二绝技、武当的梯云纵、逍遥的小无相功等门派武学,玩家也有机会通过特色玩法获得葵花宝典、辟邪剑谱等传世秘籍,体验中华武学的博大精深。 同时技击和策略战斗概念的引入,让战斗不仅仅是依靠操作,更需要良好的意识来实现武学中的见招拆招。

图片: 图2:见招拆招,打斗从未如此精彩.jpg

图2:见招拆招,打斗从未如此精彩

 

【独孤九剑 之 Angelica III】

自主研发全新引擎的鼎力加入,不仅让江湖的视效有了质的飞跃,更让原本游戏中仅仅停留在假设和想象的效果变成现实。作为国内顶尖引擎Angelica的正统续作,Angelica III将凭借自己优异的渲染及优化效果,展现出一个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完美江湖。

图片: 图3:A3引擎,展现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江湖.jpg

图3:A3引擎,展现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江湖

图片: 图4:次世代引擎助力,顶级的画面表现效果.jpg

图4:次世代引擎助力,顶级的画面表现效果

 

【独孤九剑 之 江湖乱世】

江湖不应局限于枯燥的主线任务和做不完的日常之中,追求自由和无限可能才是最能诠释江湖魅力的所在。依赖于强大的交互系统,《笑傲江湖》将成为一个可供改变未来的真实江湖。玩家对世界的影响力可以决定某NPC的生死去留、共同推进服务器的主线剧情等等。此外,玩家在游戏内的行为或“成绩”将有机会载入设定,成为真正游戏江湖的“传说”或影响江湖的发展。 同时,还有开放式的探索和身份系统,让你可以玩转江湖的每一个角落。

图片: 图5:江湖乱世,玩家会像独孤求败一样成为传说.jpg

图5:江湖乱世,玩家会像独孤求败一样成为传说

图片: 图6:化身令狐冲,体验别样的爱恨情仇.jpg

图6:化身令狐冲,体验别样的爱恨情仇

3月20日武侠网游巨制《笑傲江湖》封测开启!三大特色、九大突破带你畅玩原著经典,品味江湖特色。游戏封测激活码发放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请大家及时关注官网信息及媒体激活码发放活动!完美江湖,不见不散!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号: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