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封测官方招募正式开启

2013-03-04

绝不为追求暂时的利益而扭曲测试的意义,绝不以创造武侠巅峰之作为借口赚取玩家的不义之财。江湖有江湖的规矩,正道亦有正道的光明,一个尚未完成的游戏,不应由玩家来买单!《笑傲江湖》3月20日封测激活码免费发放官方通道今日正式开启!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活动专题,你将不仅有机会成为江湖的首批体验侠客,更可以赢取价值百万的封测“奖金”,享受与研发团队面对面交流的专属特权!

《笑傲江湖》3月20日封测激活码获取专题>>>

 图片: 图1:封测激活码完全免费+参与封测更有丰厚奖金领取.jpg

图1:封测激活码完全免费 参与封测更有丰厚奖金领取

封测作为游戏对于玩家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有着极为重大的意义。不仅因为这预示着其本身的完成度已经非常高,可以进行绝大部分操作体验。更因为,此时游戏本身肯定还会存在着不合理的设计失误和BUG,需要玩家们进行大规模的排查和建议。因此,封测参与玩家的不会很多,激活码数量也较为稀少。

但让玩家们感到悲哀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游戏商,在利益的驱使下,违背激活码设计的初衷,不顾封测本身应有的作用和意义,一次又一次的用透支玩家信任为代价,利用激活码大规模的敛财。这不仅让国产网游界陷入了一个逐利的黑色怪圈之中,更让起步本身就较晚的中国网游产业,变得扭曲和混乱。

 图片: 图2:你是封测的主角+你将改变江湖.jpg

图2:你是封测的主角 你将改变江湖

 图片: 图3:感受笑傲的魅力+完美你我的江湖.jpg

图3:感受笑傲的魅力 完美你我的江湖

为了能够打磨出一款国产武侠精品网游,《笑傲江湖》顶住了巨大的压力,也承受了无数的挫折,历经五年超长研发周期,即将振翅高飞之时,封测激活码的发放也自然而然的进入了玩家们的视野。

作为一款武侠网游革命巨制,笑傲的革新魄力不仅在于游戏中超过百种的创新设计和技术突破,更在于一种对于传统网游模式的冲击,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将从这一个小小的激活码开启!不同于之前游戏的封测激活码发放,《笑傲江湖》封测激活码将不进行任何形式的促销或售卖,全部免费的赠送给玩家。同时,在发放渠道上,官方也将严格把关,尽全力杜绝倒买倒卖的存在。最重要的是,所有封测玩家都将享受价值百万的封测奖金!只要你参与封测,就能根据游戏进程、BUG提交、建议反馈等综合评定,领取极为丰厚的专属奖励!和官方一起,完美你我的江湖!

 图片: 图4:江湖之大+你准备好畅行一番了吗.jpg

图4:江湖之大 你准备好畅行一番了吗

 图片: 图5:拒绝交易+《笑傲江湖》100%实践封测意义.jpg

图5:拒绝交易 《笑傲江湖》100%实践封测意义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