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3.20封测告玩家书

2013-02-26

亲爱的玩家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四年来众多玩家对《笑傲江湖》的鼓励与鞭策,你们是我们将这款游戏做到国产顶级水准的动力源泉。

然后,是一些我们在封测前想对大家说的话:

图片: 图1:你用时间见证我的成长,我用真心回馈你的等待.jpg

图1:你用时间见证我的成长,我用真心回馈你的等待

尽管之前我们已对游戏各个环节经过大到数版本小到数万次的修改,但再多的创意想法不经过玩家实践也避免不了纸上谈兵之嫌。是的,我们需要更精确的数据和意见反馈才能从根本上做到从玩家出发,不断丰富和优化游戏体验。于是,就有了前几次的黑盒测试和这次线上封闭测试。

图片: 图2:江湖为你而华丽。如今我来了,你准备好了吗?.jpg

图2:江湖为你而华丽。如今我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一个游戏从业者,很悲哀的看到,近年行业内炒作封测高价激活码的行为越来越盛,似乎激活码价格越高,游戏品质就越好。对于这种现象,我们并不认同,也不会鼓励我们的玩家去花钱购买激活码。或许有的玩家觉得没有时间去参加各种活动拿封测码,直接购买省事省力省心,但您有没想过,您花钱购买的只是一个半成品几天的使用权。好游戏,是改出来的。哪怕是世界级大作,处于封测时期的时候都不会完美,有着各种各样的问题。而被邀请进行测试的玩家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来试玩游戏,并让厂商从中收集数据、BUG和建议,清楚应该如何修改游戏。这个过程中,付出更多劳动与精力的,是广大参与测试的玩家,你们不但不应该为此花钱,还应该得到报酬。所以,我们决定为参加本次封测的玩家发奖金。

图片: 图3:高价激活码?NO!!!.jpg

图3:高价激活码?NO!!!

目前,我们的资金发放规则也已基本制定完毕,玩家将从等级、任务完成度、副本、竞技场排名等多项内容中获得奖励,单人累积最高可拿到万元。并且这些奖励将在公测间一次性发放,玩家不需要达到特定等级即可领取。 同时也希望借此举确保游戏在公测时更加完善和有趣。

图片: 图4:2013,江湖将至.jpg

图4:2013,江湖将至

近日,《笑傲江湖》各渠道封测激活码发放活动即将开启,请大家密切留意相关信息。同时,我们也将通过论坛、微博、微信、QQ群等方式与大家及时沟通,欢迎大家踊跃反馈意见、建议。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笑傲江湖的支持。

祝大家蛇年快乐,万事如意。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

《笑傲江湖》研发运营团队

2013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