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软鞭女王攻略 《笑傲江湖》十大门派之五仙教

2012-12-17

五仙教,作为《笑傲江湖》里唯一一个由纯女性构成的门派,在玩家群中很有名气且魅力无法掩盖。再加上五仙妹纸们手里销魂的小皮鞭和“性感小恶魔”一样的性格,啧啧,不知道有多少江湖大汉将败倒在她们的皮鞭之下。

在近期的先锋品鉴测试里,五仙教凭借犀利的鞭法和蛊毒之术,受到了很多玩家的追捧。不得不说,她们不管在PVP还是PVE部分都非常出风头,尤其是几个招牌技能,用好了逆转全局都是没问题的。五仙教在战斗方面上手简单,想要精通还是有点挑战的,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软鞭女王的战斗特点。希望这篇新闻将成为今后想要成为女王的妹纸,甚至是有准备投身人妖大业的壮汉们的标准攻略。

【追杀补刀 五仙软鞭PVP勾人战术】

五仙教武功分为两个套系,一套是外功鞭法,以软鞭快速抽打敌人以及拽人等技能为主;一套是内功蛊毒,会对大范围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有一定的控场作用。这两系可以理解为单杀和群攻两种走向,如果你喜欢招招致命,速战速决的刺客感觉,就可以选择前者;但如果想感受到一招下去,大片敌人死伤惨重的感觉,蛊毒路线绝对不会错。但是,不管是哪种路线,在游戏中使用技能时,都需要合理的搭配,这样不仅伤害更高,还能附带有击飞、眩晕之类的负面效果,连打带控,加上那种很带劲的打击感,绝对能让你过足瘾!

“五仙是一个操作起来需要动脑筋的职业,什么时候出手,什么时候补刀,什么时候往哪个方向闪避都是有讲究的,尤其是软鞭勾人战术合理利用的话,一定会有惊喜发现!”软鞭勾人,不仅能拽人同时还能造成伤害和眩晕效果,这让五仙成为了绝对恐怖的存在。追杀补刀,可以说江湖上鲜少有人能从她们的软鞭下逃走。

图片: 图1:软鞭范围可长可短,追杀者是她们常常扮演的角色.jpg

图1:软鞭范围可长可短,追杀者是她们常常扮演的角色

图片: 图2:由于都是女性角色,身手灵活,能够很快闪避敌人致命的攻击.jpg

图2:由于都是女性角色,身手灵活,能够很快闪避敌人致命的攻击

【救友控敌 软鞭蛊毒结合征战PVE】

五仙“勾人”不仅是江湖追杀的利器,同样也是拯救队友于险境的秘密武器,所以它在团队中显得尤其重要。试想想当你遭遇强敌已经遍体鳞伤奄奄一息时,五仙一个挥鞭就能将你从地狱中勾回,继而释放蛊毒让敌人无法追击,并助你迅速逃离战斗。这在关键时刻,甚至比华佗的回天之术还来得有效。

另外,蛊毒杀敌的力量也不容小觑,它能够在一小段时间内控制住敌人,使得敌人持续受到蛊毒的伤害。因此五仙教一直是大家拉拢的对象,她能够有效的提高团队完成任务的速度。

图片: 图3:蛊毒的力量不容小觑,敌人无法近身且持续受到伤害.jpg

图3:蛊毒的力量不容小觑,敌人无法近身且持续受到伤害

图片: 图4:有一定的控场能力,五仙在团队中占有很要的位置.jpg

图4:有一定的控场能力,五仙在团队中占有很要的位置

总结一下,五仙教是笑傲里也是整个武侠游戏中非常有特色的门派,五仙教的鞭子非常漂亮,而且这种武器和形式也是很不常见的。而且不管是PVP还是PVE,五仙的突进、扭转和破坏能力都不容小觑,单P群攻样样都有,加上中等的上手难度和漂亮的外形,很值得一试。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