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创意 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浮出水面

2012-12-10

  经过6个月的准备,200多个日日夜夜的期待,备受关注的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将于2012年12月19日隆重开启。届时,国际大师级评审团、各大高校顶级导师、各大知名媒体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完美未来之星的诞生,共同分享中国最牛的创意作品。


完美未来之星充满创意的主视觉

  完美世界未来之星创意大赛是由完美世界主办,面向全国所有热衷创意的在校大学生及所有心怀创意梦想的各类人才展开,以挑选并展示其优秀创意作品为主要目的而举办的赛事。完美世界未来之星创意大赛涵盖了美术、音乐、摄影、视频、程序研发、游戏策划等多个领域,并将于每年举办一次,逐步汇集各个领域的创意人才,为每一个领域的发展增添活力。同时,通过完美世界雄厚的海外实力,获奖作品将有机会迈出国门,在全球范围内与热爱创意的人共同分享。

  本届完美世界未来之星创意大赛以美术为切入领域,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五大城市。目前,完美未来之星大赛的所有投稿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经统计,共有100部创意作品进入决赛,争夺最后的桂冠。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也为了能寻找到真正的创意人才,储备更多属于中国的创意力量,大赛启用了不同领域的国际级大师,组成一支权威、专业的评审团队。同时,来自全国数十所文化产业相关高校的顶级导师将对参赛作品做出点评,最大程度地激发参赛者的潜力,带动参赛者迈上创意领域中新的高度。

  这是一次灵感与激情的深度碰撞,这是一次创意与思考的狂热风潮!2012年12月19日,完美世界将与你共同见证未来之星的破茧诞生,共同欣赏中国最好的创意作品在全世界舞台上散发光芒!

  呈现更加全面的赛事进程,展现更加精彩的创意盛宴,请继续关注完美未来之星后续报道!

  了解更多完美未来之星创意大赛相关情况,请点击进入:http://star.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