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第十人《笑傲江湖》先锋品鉴群英荟萃

2012-11-13

在昨天“《笑傲江湖》先锋品鉴招募火爆 十大风云人物盘点”的介绍里,相信细心的侠士已经发现了只有九位玩家悉数登场。一时间,神秘的“第十人”究竟是谁,立刻引起了各种好奇猜测,同时,他们48小时的测试日程安排,也成为了侠士们关注的焦点。今天,完美世界革命武侠巨制《笑傲江湖》黑盒测试系列之“PK”篇已经开启,这一谜团即将揭开。锁定官网,就能第一时间了解最新信息!

图片: 图1+神秘第十人究竟是谁+种种猜测纷纷而起.jpg

图1 神秘第十人究竟是谁 种种猜测纷纷而起

【各路豪杰齐聚 第十人究竟是谁】

如同之前的介绍,《笑傲江湖》先锋品鉴测试在面向全国征集测试员时,经过了多重严格的审核和艰难取舍,可以说,能够最终进入测试名单的玩家,不管是游戏经验还是专业素养,都是国内玩家中的顶尖人士。除了已经介绍过的九位高玩侠士,另有“骑士网游公会会长”、“赤魂魅影网游公会会长”、“珈蓝神殿公会前任会长”三大领军人物前来助阵,除此之外,来自贴吧、论坛和微博的各位幸运的游戏达人,也将在自己最擅长的角度品鉴笑傲,为将《笑傲江湖》打磨成一款顶尖的武侠网游而努力。

至于大家关心的风云人物中第十人究竟是谁?那就要靠你来决定了。点击下面的链接,为你支持的精英投票吧!只需轻轻点击鼠标,你不仅能决定参与PK赛玩家中人气最高的人究竟是谁,更能收获奖励丰厚的周边和众多意想不到的奖品!

《笑傲江湖》先锋品鉴测试之“PK”篇 >>>http://event21.wanmei.com/xa/201211/vanguard/dou.jsp

图片: 图2+用心而作+稳中求变+开创武侠网游新纪元.jpg

图2 用心而作 稳中求变 开创武侠网游新纪元

图片: 图3+风云再起+全国精英挑战江湖之路.jpg

图3 风云再起 全国精英挑战江湖之路

【48小时测试安排 检验江湖每一个角落】

在即将到来的本周末,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精英将在短短的48小时内,体验《笑傲江湖》中的各个细节设计。从人物外形的自定义玩法,到充满悬念的副本首次对外测试,再到激情的十大门派同台PK。这个周末,相信江湖上的一次次视觉和玩法上的冲击,将让他们惊喜连连。同时,对于最终PK赛的获胜冠军,我们还准备了各种丰厚的实物奖励赠送,并让每一位来到测试现场的精英们,都能不虚此行。

而对于不能到现场体验《笑傲江湖》的各位玩家,从即日起,只要多多关注官网与各大媒体,就能同样在第一时间了解江湖新鲜资讯与黑盒趣事。除此之外,添加《笑傲江湖》官方微信(微信号:wanmeixiaoao)同样可以和官方人员面对面接触,把握住笑傲的第一资讯。

图片: 图4+先锋品鉴倒计时+各路侠客齐聚北京.jpg

图4 先锋品鉴倒计时 各路侠客齐聚北京

图片: 图5+多种实物奖励相赠+江湖能玩到更能拿在手中.jpg

图5 多种实物奖励相赠 江湖能玩到更能拿在手中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