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首办合作伙伴交流会 战略联盟前景可期

2012-11-09

  近期,我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开业界先例,首次举办了以“2012,因你而完美”为主题的完美战略合作伙伴交流暨答谢活动——“完美梦想俱乐部”第一季,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完美梦想俱乐部”第一季圆满举办

  交流会上,完美世界相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亲临现场,与到场20家完美世界战略合作伙伴一起见证了“完美梦想俱乐部”第一季的成功举办,并在与会现场就彼此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的同时,对完美世界战略合作联盟的未来合作计划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着精品化、全球化发展战略,完美世界战略合作联盟自建立之初到发展至今,已形成精细、系统、规范的联盟体系,从最初与少数品牌企业的协作摸索,到如今在IT、通信、快速消费品等多领域战略合作的大力拓展,完美世界战略联盟多年来实现了丰富多元的合作模式,以渐趋成熟稳健的步伐在品牌战略合作领域拔得先筹,并成为我国网游市场中在品牌合作领域的标杆性企业之一。

  在本次活动中,完美世界多家顶级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包括了亚洲航空、中国银行、中国邮政、Cherry中国、凡客诚品、AMD、华硕电脑、银泰网、迅游网络、万达电影院线、1号店、支付宝、拉卡拉、Links、中国青年出版社中青雄狮、Costar、土曼百达、银之堡、艺品国际、X air skin。

  其中,在完美世界游戏分享交流会上,众多合作伙伴对完美世界旗下经典作品《完美世界国际版》及将在未来推出的新作《笑傲江湖》表示了热切期望和浓烈的合作兴趣,部分厂商进而与完美世界展开了初步合作构想。

  此外,完美世界还为到场的合作伙伴颁发了奖项以示长期的合作意愿,并组织了多项精彩的娱乐活动,丰富的活动奖品也均由合作伙伴倾情提供,同时,到场合作伙伴的部分代表并发表讲话,对与完美世界的未来合作表示了极大肯定与展望。

  正如本次交流会主题——“2012,因你而完美”所言,完美世界战略合作联盟在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助力下,推出了极具深远影响的大型活动和优质周边产品等,成就了深为业界推崇的战略合作联盟布局。

  而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的首次成功举办,完美世界与其既有合作伙伴也获得了更为深入透明的沟通,并形成了更为统一的合作理念,同时,也为彼此未来更多的合作,以及完美世界培养更多战略合作伙伴铺就了宽广道路,完美世界战略合作联盟前景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