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好景惹人醉《笑傲江湖》福州城内故事多

2012-11-06

福州——《笑傲江湖》里最重要的一座城市,在这里发生了太多的故事,聚集着太多的侠士,演绎着太多的恩恩怨怨,情情愁愁。而在游戏中,以完美世界旗舰引擎Angelica III打造的全新福州城,拥有着之前数倍的规模,同时整体建筑也更加大气,光影、纹路等细节也更加自然,剧情与故事设计也趋于完善和丰满,一个极具江湖气息的宏大主城就此呼之欲出。

图片: 图1+阳光明媚的福州城+希望与杀机并存.jpg

图1 阳光明媚的福州城 希望与杀机并存

【以帆为魂 风格鲜明】

福州城靠近大海,研发人员为了能够让玩家更鲜明的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特色,极具创意的将“帆”这个主题,完美融入到了建筑之中。全新A3引擎架构出的真实环境模拟与生态系统,更是让这里的每一个细节都无可挑剔。被风吹动的帆、海边盘旋的海鸥、日升日落与天气的变化,都将让追求画面的玩家彻底爱上这里。

图片: 图2+被风吹动的衣角+尽显侠女豪情.jpg

图2 被风吹动的衣角 尽显侠女豪情

【榕城福州 起步江湖】

不管是小说还是游戏,福州城都是所有人踏入江湖的第一站。在这里,丰富的剧情故事、极具智商与情商的NPC、创新的玩法设计也将让你充分感受到这款完美世界战略级游戏产品的独有魅力。配合江湖“L.I.V.E”系统,福州城将是你沉醉于江湖、感受原著魅力的起点。

图片: 图3+福州城内惊喜连连+沉醉江湖就此开始.jpg

图3 福州城内惊喜连连 沉醉江湖就此开始

【三教九流 汇聚福州】

福州城是江湖最热闹的地点,各种江湖消息和三教九流的人士都聚集在这里。鱼龙混杂的社会背景,让这里拥有最复杂的利益关系,各大客栈、茶馆都将是你获得各类消息和秘密的最佳地点,而天下第一大镖局——福威镖局也将在你的见证下,上演一场兴衰存亡的精彩大戏。

图片: 图4+福威镖局由兴而亡+辟邪剑谱重现江湖.jpg

图4 福威镖局由兴而亡 辟邪剑谱重现江湖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