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品鉴测试专题上线 玩家招募火爆进行中

2012-11-05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11月17日开启“先锋品鉴测试”,并联合全媒渠道招募北京站玩家。为了方便广大玩家了解此次测试的招募信息以及最新资讯,官网同步上线了测试专题。无论是全线亮相的十大门派,还是首次曝光的副本玩法,所有有关本次先锋品鉴测试的问题和内容都可以在其中找到答案。专题将分为“招”“赏”“斗”“评”四个部分,并会随着测试的进行陆续开放,“招”的部分将于今日首先对外解禁,玩家可通过多种渠道申请加入先锋测试的行列。

专题上线,立即参与招募: http://event51.wanmei.com/xa/201210/vanguardnow/index.htm

图片: 图1:11月17日开启先锋品鉴测试+测试专题同步上线.jpg

图1:11月17日开启先锋品鉴测试 测试专题同步上线

【招募火热进行中  玩家可多渠道申请珍贵测试资格】

伴随着《笑傲江湖》先锋品鉴测试专题上线以及“招募”部分的开放,招募活动已经进入了高潮部分,玩家可通过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贴吧以及各大媒体论坛等多条渠道报名,即可完成先锋品鉴员的申请联合多方渠道进行招募。因为是限量封闭测试,所以测试资格非常难得,玩家需经过层层筛选审核后,才能加入测试。而官方对于测试者也非常重视,最后入选的玩家将收到官方制作的刻有他本人姓名的门派腰牌作为信物,这将是《笑傲江湖》测试史上最为珍贵的物件。另外,即使不能参与此次测试,还将有精美周边赠送,并享有下一次测试的优先权。

15亿华人共同期待的巅峰之作即将到来,新派武侠的江湖之门就要打开,《笑傲江湖》先锋品鉴测试期待您的到来,共同见证属于玩家自己的江湖世界,快来参与招募吧!

图片: 图2:多渠道可申请测试资格+快来参与招募吧.jpg

图2:多渠道可申请测试资格 快来参与招募吧

图片: 图3:海量周边送不停+参与者享下次测试优先权.jpg

图3:海量定制周边送不停 参与者享下次测试优先权

【11月17日先锋品鉴测试 副本和战斗将是重点】

先锋品鉴测试时间为11月17日-11月18日两天,地点设在完美世界北京总部,测试将以副本和战斗作为重点。届时,玩家将体验到A3引擎下的全新画面,以及全面曝光的十大门派。作为先锋,参与测试者也将成为首曝副本的尝鲜者。

不同于备受市场关注的战斗系统,《笑傲江湖》的副本一直以来都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作为此次测试的重头戏,副本将给我们带来什么的惊喜呢? 据悉,《笑傲江湖》的副本加入了大量的剧情动画,来还原原著中的经典剧情,如福威镖局惨遭青城派灭门、刘正风金盆洗手等等,都将在游戏中重现。除此之外,玩家进入副本方式,怪物的出场,机关的形态,都作了很多有趣的设计,让整个副本不仅流畅且极具武侠感,比如青城山副本中,敌人会从各个方向出其不意的出现,最后形成围堵状态,玩家需时刻做好战斗的准备。另外在副本玩法上也作了很多创新,动态剧情、机关秘术、潜伏隐藏都将在测试中精彩出现,敬请期待。

图片: 图4:顶级游戏画面+逼真生态环境还原真实江湖.jpg

图4:顶级游戏画面 逼真生态环境还原真实江湖

图片: 图5:青城山副本+敌人从各个方向出现+出其不意形成围剿.jpg

图5:青城山副本 敌人从各个方向出现 出其不意形成围剿

图片: 图6:机关陷阱奇门遁甲不只是武侠小说和电影的专利.jpg

图6:机关陷阱奇门遁甲不只是武侠小说和电影的专利

图片: 图7:BOSS的出场方式也有如武侠电影一般.jpg

图7:BOSS的出场方式也有如武侠电影一般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