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副本剧透 先锋品鉴邀您体验

2012-11-02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将于11月17日-11月18日在北京完美世界大厦举行为期两天的先锋品鉴封闭测试。此次测试将联合全媒通过论坛、公会、微博等多种渠道招募网游精英达人,并对游戏最新研发成果进行品评鉴赏。而作为此次先锋品鉴测试的重头戏——副本玩法亦将首度公开!

【先锋品鉴首度曝光 多副本展现PVE精彩】

通过对副本玩法不断进行丰富和扩充,玩家在《笑傲江湖》的副本世界里终于可以不再像传统网游一样只是单纯的跑图杀怪完成任务。《笑傲江湖》副本引入了更多冒险性质的机关陷阱,同时在副本内主角对环境的影响以及与敌人的对抗亦加入多种创新玩法,PVE战斗不仅武侠感更加强劲,同时战斗也更具临场感。在这次先锋品鉴测试中,《笑傲江湖》将开放包括东厂寻宝在内的多个特色副本,从不同的角度为玩家展现PVE精彩。

图片: 图1-每个副本都是呈现经典江湖范儿的电影体验,而你就是这电影的绝对主角.jpg

图1-每个副本都是呈现经典江湖范儿的电影体验,而你就是这电影的绝对主角

【巧破机关副本 夜闯东厂步步惊心】

此次先锋品鉴测试即将开放的特色副本【东厂盗宝】,不仅在背景故事上从原著汲取灵感打造解救任我行夺取泣血谱的精彩剧情,更通过大量动画将玩家100%融入副本故事:轻功滑锁链、绝世武功轻松突围……玩家宛若故事的主角,行云流水一般上演电影版《笑傲江湖》的某段情节,代入感十足。

除此以外,副本在场景、玩法设定上也多处融入中国古代奇门遁甲之术,东厂内遍布喷火兽、地刺、牢笼等秘密机关,但是为了完成任务玩家不得不趁夜色潜入东厂重地,一场惊心动魄的盗宝暗战就此展开!

图片: 图2-轻功索上行,一场惊心动魄的盗宝暗战就此展开!.jpg

图2-轻功索上行,一场惊心动魄的盗宝暗战就此展开!

图片: 图3-喷火兽、地刺此起彼伏,夜闯东厂步步惊心.jpg

图3-喷火兽、地刺此起彼伏,夜闯东厂步步惊心

图片: 图4-除了要面对与火铳兵和机关人的火药战斗,还要随时灵活闪避犀利的远程剑气.jpg

图4-除了要面对与火铳兵和机关人的火药战斗,还要随时灵活闪避犀利的远程剑气

【单挑高AI江湖死士  副本对战更加真实生动】

在武侠小说里,曾用“杀人像雾一样”来形容敌人出招,而在《笑傲江湖》副本战斗中,与怪物的对抗之爽绝不亚于小说描述。比如,在游戏中精通火刑术和血滴子这类奇门绝学的江湖死士被赋予了更高的AI,他们不再是传统定位刷+站街式受击模式,而是出其不意突然从四面八方涌入或从天而降,或营造竹林伏击的江湖险境,或重现福威镖局一夜灭门的惊悚氛围。而在战斗的同时,这些怪物还会根据玩家的出招以及血量或闪避或施放强大的技能以求一击必杀。

除此以外,在全新3D引擎Angelica III、真实物理碰撞等创新技术构建的画面效果下,《笑傲江湖》的受击效果更显真实和生动。比如,受到刀劈的敌人,将呈现出血花飞溅、身体因痛苦而瞬间抽搐僵直的视觉特效。被击倒的对手,也会根据受到伤害和方向的不同,产生不同的落地姿势。

图片: 图5-你的江湖,从《笑傲江湖》开始.jpg

图5-你的江湖,从《笑傲江湖》开始

图片: 图6-大侠神马的,最喜欢以一敌百群招秒杀!.jpg

图6-大侠神马的,最喜欢以一敌百群招秒杀!

【先锋品鉴测试全媒招募火爆进行中】

此次《笑傲江湖》先锋品鉴测试将携手全媒通过多渠道招募游戏达人,所有参测人员都将经过层层筛选并最终作为玩家代表进入游戏体验。他们之中有的是公会领袖,有的是知名网游评论员,有的可能是玩家所熟知的超级网游精英……他们除了会对游戏内容进行体验品评,提供优良建议,同时也将在现场代表《笑傲江湖》十大门派首次同台PK。

目前首轮招募活动已在各大论坛和贴吧火热进行中。玩家可通过官方论坛、官方微博、媒体论坛等多条渠道报名,即可完成先锋品鉴员的申请,待官方审核后,或许您就会收到官方制作的刻有玩家姓名的门派腰牌作为信物,与《笑傲江湖》进行亲密接触!

官方论坛招募入口:http://bbs.xa.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135524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