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深处好景常在 《笑傲江湖》品鉴测试感受衡山之韵

2012-10-29

南岳衡山风光当好,作为完美世界武侠革命巨制《笑傲江湖》中衡山派的所在地,衡山城美景可谓是难得一见的瑰丽。江湖中更有人评价曰:“恒山如行,岱山如坐,华山如立,嵩山如卧,惟有南岳独如飞。”形象表明了衡山的无穷魅力,也正是这种极富浪漫色彩的环境,让衡山弟子们精通音律,以琴中间作为武器。如果你有幸能够参与到即将开启的先锋品鉴测试的话,就能提前感受到这个城市的独特魅力,相信衡山的美景到时候一定能够让你流连忘返。

图片: 图1:《笑傲江湖》原画中秀美的衡山城,今日终于完整还原到了游戏中.jpg

图1:《笑傲江湖》原画中秀美的衡山城,今日终于完整还原到了游戏中

【衡山城 大气磅礴不失温馨】

衡山城作为《笑傲江湖》中的重要城市之一,其繁华丝毫不逊色于人人皆知的福州。虽然没有福州城那般的大气,但衡山内的建筑也颇能震撼人心,每当那个夜幕降临,店家们的灯笼配合着天上的月光,将衡山城点亮的时候,一股如家一般的温馨感就会油然而生,美好的氛围仿佛如世外桃源一般。

图片: 图2:衡山城夜景+繁华又不失温馨气息.jpg

图2:衡山城夜景 繁华又不失温馨气息

【回雁楼 江湖第一客栈】

回雁楼作为江湖中最大的客栈,在无数故事中都有一席之地。或是发生于此、或是密谋于此,总之,进入游戏中的你不妨也去看看,在这个高朋满座的客栈内感受江湖侠士们的洒脱和豪气,说不定还能探听到一些秘密消息,进而引发出一段惊心动魄的事件,成就一段众人传颂的江湖传说。

图片: 图3:《笑傲江湖》中经典的“坐斗”剧情就发生在这回雁楼中哦.jpg

图3:《笑傲江湖》中经典的“坐斗”剧情就发生在这回雁楼中哦

图片: 图4:夜色下的回雁楼+透露出一股平静.jpg

图4:夜色下的回雁楼 透露出一股平静

【群玉院 烟花风月之乡】

说起衡山城,就不能不提这里最大的风月场所——群玉院。这里始终弥漫着浓重香气和靡靡之音,以及妖媚女子浅笑嫣然地招揽客人的声音……但如果你以为群玉院仅仅如此而已就大错特错了,这个看上去软弱无力的烟花之地,实际上是一个巨大的伪装,而在这个伪装下,各种情报的交换、躲藏、掩护、交易都在悄悄上演。

图片: 图5:《笑傲江湖》中最著名的风月场所,在游戏中也会有其独特的表现.jpg

图5:《笑傲江湖》中最著名的风月场所,在游戏中也会有其独特的表现

图片: 图6:绯色萦绕满园婀娜,但决不可掉以轻心哦.jpg

图6:绯色萦绕满园婀娜,但决不可掉以轻心哦

图片: 图7:夜访衡山+平静的表面下暗流汹涌.jpg

图7:夜访衡山 平静的表面下暗流汹涌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