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杀气!《笑傲江湖》江湖夜行别有风味

2012-10-22

月黑风高杀人夜,行随影动破敌魂。完美世界革命武侠巨制《笑傲江湖》夜行玩法杀气亮相,以旗舰Angelica III引擎打造的独特江湖,将其凭借丰富的设定、创新的玩法和出彩的打斗,上演出惊心动魄的夜间武侠大片,而这幕大剧的主角就是你。

图片: 图1+月夜决斗+视力会受到影响.jpg

图1 月夜决斗 视力会受到影响

【天气模拟 实时影响战斗】

天气系统是《笑傲江湖》极为出色的精彩设计,在游戏中,周围环境将在战斗过程中实时影像玩家的一举一动。在夜晚,由于光照的减弱,玩家的视力将受到影响,而这也将进一步影响到玩家的对战结果,让PVP更具趣味性。

图片: 图2+华丽美景+与白天不同的风情.jpg

图2 华丽美景 与白天不同的风情

【华丽夜景 享受视觉盛宴】

夜晚的到来不仅为PVP玩家提供了全新的战斗体验,更为那些追求画面的玩家献上了完全不同于白天的华丽美景。在郊外,一切都将被朦胧的月光所笼罩,浪漫的韵味妙不可言,而在繁华的城市里,各大商铺门口的灯笼和窗户照射出的光束,又将繁华二字演绎的淋漓尽致。

图片: 图3+刺探玩法+你将改变剧情.jpg

图3 刺探玩法 你将改变剧情

【刺探玩法 夜探险地夺情报】

结合《笑傲江湖》创新的易容玩法、身份玩法和轻功系统,在夜晚,玩家们不妨来一次江湖上最惊险的情报窃取之旅。在刺探过程中,你可以将自己乔装打扮成其他NPC,并使上一两招他的拿手绝活儿,让别人无法怀疑,这样,你就能收集到所有有用情报,同时还不会被识破真实身份。

图片: 图4+平静又不平静的夜晚+一场故事正在上演.jpg

图4 平静又不平静的夜晚 一场故事正在上演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