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打造武侠世界 《笑傲江湖》江山如画中国风

2012-10-12

武侠,作为中国的独有文化,传承着几千年来每一个中国人心中追求自由和浪漫的梦想。如今,作为武侠文化巅峰代表之一的小说《笑傲江湖》也将被完美世界以网络游戏的形式带入虚拟的网络世界,并以全新的A3引擎为依托,将具有浓烈中国元素的画面呈现在每一位侠客的面前,不管是场景布局还是服装纹理,都能让你有一种眼前一亮却又熟悉亲切的感觉。

图片: 图1++月夜下的儒雅侠客+功夫了得却深藏不露.jpg

月夜下的儒雅侠客功夫了得却深藏不露

【古风服饰飘逸洒脱】

充满古风元素的服装一直是每一位行走江湖的侠客们心中的最爱。腰间的玉佩、挂件上的流苏和随风飘荡的衣带,将潇洒与脱俗演绎的淋漓尽致,布料上隐约可见的祥云图纹,更是增添了一份儒雅和谦和的气质。

图片: 图2+充满未知的福州城+中式建筑气势十足.jpg

充满未知的福州城中式建筑气势十足

【古朴建筑浪漫十足】

在官方已公布的地图中,福州城以典型的中国式建筑和清新明亮的色调博得了玩家们的一片赞誉。而在笑傲的整体美术设计中,飞檐翼角、斗供彩画、朱柱金顶、内外装修门及园林景物等众多中国典型建筑的特点都得到了完美的结合,漫步其中就能让你深刻的感受中国建筑艺术的博大精深。

图片: 图3+阳关灿烂的海滩+中国人独有的浪漫.jpg

阳光灿烂的海滩中国人独有的浪漫

【场景构造写意风格】

中国的泼墨山水画以“妙在似与不似”的“写意”风格,创造了一种微妙的美感。在《笑傲江湖》广阔的地图架构中,美术研发人员创新的将这种国画中的表现形式带入了写实的场景设计,大量融汇了传统艺术的地图设计,写实中又透露着一股典型的中国韵味。让你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一种置身写意山水画的奇妙感受。

图片: 图4+戈壁大漠+每一处都透露着西域风情.jpg

戈壁大漠每一处都透露着西域风情

如此精益求精的国产武侠产品,更需要玩家们的大力支持。目前,2012年金翎奖评选已于近日启动,《笑傲江湖》黑盒二测也为期不远,支持它的朋友们,请为其投上一票。

图片: 图5+笑傲江湖金翎奖投票代码.jpg

笑傲江湖金翎奖投票代码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多重技术手段,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采用全新3D次世代“AngelicaIII”引擎开发,为玩家带来颠覆性的视觉体验、高仿真3D角色创建体系、完全交互式虚拟生态环境的同时,更提出“活”的江湖这一革命性理念,为玩家营造出一个真实、自由、多变的武侠世界。在这里,玩家可以拥有多样的江湖身份,体验易容术的乐趣,同时与NPC发生互动,更有可能扭转角色的命运。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出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