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剑谱近在咫尺 《笑傲江湖》福州城内玄机重重

2012-09-21

福州城,因北有福山而成名,又因遍植榕树绿荫满城,故有“榕城”的美称。在完美世界《笑傲江湖》中,福州城依山傍水,是水路的必经之地,也是很多江湖人士的主要落脚点之一。交通的发达,让这座古城民富城饶,响誉江湖的天下第一大镖局——福威镖局就座落于此。然而,《辟邪剑谱》的出现却将福州城的平静在一夜之间打破,一场浩劫从天而降。

【榕城福州 玩家初入江湖第一站】

原著中,故事由福州的灭门事件开始,玩家的《笑傲江湖》也将由此拉开序幕,美丽的南国古城将是玩家进入江湖的第一站。

“和风熏柳,花香醉人,正是南国春光漫烂季节。”这是金庸先生对于福州的描写。福州城系沿海城市,所以在《笑傲江湖》江湖中,帆船是入城的主要交通工具和福州的一大特色。福州城地大物博,拥有江湖上最大和最多的客栈,明则是江湖人士的主要落脚点,实则鱼龙混杂各大势力盘踞并不平静。岳灵珊和劳德诺也正是借开客栈之名,隐匿于此查探福威镖局的讯息。由于客栈数量之多、规模之大且暗地里均有联络,玩家在福州城打探江湖消息,并不亚于衡山城第一妓院群玉院。

图片: 图1:福州城+玩家初入江湖的第一站.jpg

图1:福州城 玩家初入江湖的第一站

图片: 图2:福州城全景+美丽的南国风光.jpg

图2:福州城全景 美丽的南国风光

图片: 图3:福州是江湖人士的重要落脚点之一.jpg

图3:福州是江湖人士的重要落脚点之一

图片: 图4:不亚于群玉院+福州客栈是打探消息的绝佳场所.jpg

图4:不亚于群玉院 福州客栈是打探消息的绝佳场所

【辟邪剑谱重现江湖  玩家将何去何从】

说到福州,就不能不说这世代闻名江湖的武林第一大镖局——福威镖局,相传镖局创始人林远图曾凭借一套“辟邪剑法”,打遍天下无敌手。虽然现任总镖头林震南并没有在武功造诣上显山露水,却也凭借世代的威名在这片南国土地打下了一片天地。

然而近日,镖师们的离奇死亡让原本安定的镖局笼罩了一层恐惧迷烟,而玩家也将被卷入这一场看不见敌人的战争之中。是仇杀,还是一场早有预谋之战,还是为了那本绝世武功?青城派的出现解开了所有谜题,福威镖局也在一夜间惨遭灭门,少主林平之侥幸逃脱却就此沦落江湖。与此同时,《辟邪剑谱》重出江湖的消息也不胫而走,引得江湖群雄各怀鬼胎齐聚福州。是帮助林平之摆脱仇家,还是去争夺那一本可以令自己显赫江湖的绝世剑谱呢?玩家的江湖之路将何去何从,一切将由你自己决定。

图片: 图5:青城四秀的出现+揭开了这场蓄谋已久的阴谋.jpg

图5:青城四秀的出现 揭开了这场蓄谋已久的阴谋

图片: 图6:辟邪剑谱的出现+引得江湖群雄齐聚于此.jpg

图6:辟邪剑谱的出现 引得江湖群雄齐聚于此

图片: 图7:是协助林平之扬善除恶,还是争夺绝世剑谱?玩家的江湖路何去何从.jpg

图7:是协助林平之扬善除恶,还是争夺绝世剑谱?玩家的江湖路何去何从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