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在即“心中的笑傲江湖”美术大赛精彩CG曝光

2012-09-20

近日有消息称,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第二次黑盒测试时间已确定,测试规模将比黑盒一测更大。与此同时,完美世界“未来之星——我心中的笑傲江湖”游戏美术创意大赛,全国预选赛阶段也将告一段落,为了展示本次大赛的命题及作品实力,组委会特邀美术精英倾力打造了最新版CG宣传短片,于近日首次亮相。

【江湖在即】

这部CG可以用“江湖在即”四个字来诠释。整部动画讲述了果粉、小清新、屌丝男三个青年在公车上展开现场PK,大秀才艺,妙笔生花,最后化身为游戏中的三大武林高手,展开了一场不分胜负的激烈对战,大有“高手遍地有,无处不江湖”的淋漓尽致之感。同时,也暗暗引发观众联想,从一幅幅精彩画作中呈现的江湖世界,其精彩之处也是不言而喻的。任我行、东方不败和令狐冲的高手对决已然展开,那么江湖,显然离我们也不远了。

图片: 图1:CG精彩片段.jpg

图1:CG精彩片段

【妙笔生花】

本次“心中的笑傲江湖”游戏美术创意大赛,得到了各界关注与支持,已经有超过400所院校与机构,超过1200名美术人才加入其中。本次活动,旨在汇聚武侠艺术灵感,打造极致精彩的游戏世界,同时面向社会广泛招募有实力的美术精英加盟游戏创作团队。现在,赛事初选阶段已近完成,即将展开的复赛将会更加精彩。看美术精英尽展技艺、妙笔生花,听名师讲堂、现场问答,赏游戏艺术、梦中江湖,尽在本届大赛官网之中!

图片: 图2:美术创意大赛优秀作品选登.jpg

图2:美术创意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图片: 图3:美术创意大赛优秀作品选登.jpg

图3:美术创意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图片: 图4:美术创意大赛优秀作品选登.jpg

图4:美术创意大赛优秀作品选登

关注未来之星美术创意大赛官网:http://perfectrisingstar.wanmei.com

电子邮箱:perfectrisingstar.leewiart@gmail.com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