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容系统曝光 《笑傲江湖》精美截图赏

2012-09-17

近日,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公布了一组福州城以及部分经典NPC的游戏实景截图。这套组图不仅展现了福州的南国水城风貌,更将玩家融身江湖的武侠氛围展露无疑,备受期待的易容系统也首次呈现在玩家面前。

【扬帆起航南国风光 福州城首度曝光】

原著中,故事由福州的灭门事件开始,玩家的《笑傲江湖》也将由这个美丽的南国城市拉开序幕。

“和风熏柳,花香醉人,正是南国春光漫烂季节。”这是金庸先生对于福州的描写。福州城系沿海城市,帆船是入城的主要交通工具和福州的一大特色。福州城表面民富城饶,是江湖人士的主要落脚点,实则鱼龙混杂各大势力盘踞并不平静。江湖第一大镖局——福威镖局就座落于此,相传镖局创始人林远图曾凭借一套“辟邪剑法”,打遍天下无敌手。为了得到这本绝世神功,野心勃勃的青城派血洗镖局,少主林平之侥幸逃脱却就此沦落江湖。与此同时,《辟邪剑谱》重出江湖的消息不胫而走,引得江湖群雄齐聚福州,玩家也将被牵涉其中。

图片: 图1:玩家的笑傲江湖将由福州城拉开序幕.jpg

图1:玩家的笑傲江湖将由福州城拉开序幕

图片: 图2:帆船是入城的主要交通工具和福州的一大特色.jpg

图2:帆船是入城的主要交通工具和福州的一大特色

图片: 图3:福州城最大的客栈+是江湖人士的主要落脚点之一.jpg

图3:福州城最大的客栈 是江湖人士的主要落脚点之一

图片: 图4:古式古香的南国小楼+巷里巷外难掩武侠气息.jpg

图4:古式古香的南国小楼 巷里巷外难掩武侠气息

图片: 图5:江湖人士充斥+鱼龙混杂+是打探消息的重要场景.jpg

图5:江湖人士充斥 鱼龙混杂 是打探消息的重要场景

图片: 图6:福州城全貌.jpg

图6:福州城全貌

【经典NPC现身 易容系统露端倪】

如果说场景是表现武侠的基础,那么玩法就是诠释武侠的灵魂。易容系统是《笑傲江湖》的玩法之一。玩家除了五花八门的改扮之外,还可以易容成NPC的模样,并能模仿他们的生存技能混迹于市井之中,或探听消息、或躲避仇家等等。

当然,易容成NPC是有条件的,江湖身份不同,可以做的事也会不同,利用NPC的身份或潜行暗藏,或杂耍叫卖,与不同的人发生不同的故事。譬如,山寨玩家可以易容成杂耍艺人,街头表演的同时也可能在人群中大肆敛财,如此即掩人耳目又不易被官府盯梢。而锦衣卫玩家,也可以装扮成平凡侠士,或门派高手,行走和打探消息时会更加自由。而像蒙面客这种只属于夜晚的装束,如有玩家胆敢白天穿出门,那一定会成为焦点。除此之外,玩家所在势力不同,易容的作用和对江湖的影响就会有所不同,甚至可能会改变江湖的势力格局。

图片: 图7:化身青城四秀+轻松掌握福威镖局的一举一动.jpg

图7:化身青城四秀 轻松掌握福威镖局的一举一动

图片: 图8:集齐队友易容桃谷六仙+痴癫疯狂中掩人耳目.jpg

图8:集齐队友易容桃谷六仙 痴癫疯狂中掩人耳目

图片: 图9:化身木高峰潜入刘府+探寻《辟邪剑谱》之秘.jpg

图9:化身木高峰潜入刘府 探寻《辟邪剑谱》之秘

图片: 图10:祖千秋+对酒和酒具颇有研究.jpg

图10:祖千秋 对酒和酒具颇有研究

图片: 图11:好色+逻辑怪异+武功高强的不戒和尚.jpg

图11:好色 逻辑怪异 武功高强的不戒和尚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