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解原画奥秘 揭《笑傲江湖》不为人知的故事

2012-09-13

江湖浩渺,过客匆匆,都说武林豪杰辈出,但能在其中留下片段故事和些微印记的又实在是少数。单单一部《笑傲江湖》之中,也有许多难解的谜题,成为读者研究不倦的谈资。试问,谁写就了《葵花宝典》这部惊世巨著?谁知道风清扬隐居何处?谁又能解开令狐冲的身世之谜?小说中的精彩故事,胜在从平凡到不平凡的过程,而武侠网游的独到之处,就是将玩家引入到这一系列的不平凡之中。

许多人都羡慕令狐冲,身怀绝技同时还能抱得美人归,若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岂不快哉。而我要告诉众位,拥有一双发现秘密的眼睛,掌握江湖生存的法则,横行天下时可以先于别人一步,这才是最重要的。

随着《笑傲江湖》的“江湖LIVE”体系玩法的提出,游戏也在逐步完善着这个我们想要的精彩的江湖世界,在相位技术和动态服务器的支持下,游戏主线剧情多分支结构也渐渐浮出水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组剧情原画,只要你善于发现,一切都皆有可能。

【客栈聆秘 绝世高手露踪迹】

人人都知道客栈是小道消息传播最快、发散最广的地方,但凡江湖中人聚集,必有重大消息放出。还有一种说法是,客栈也是各种巧合和偶遇的开始。从《笑傲江湖》公布的游戏剧情原画中,不难发现一些似曾相识的面孔,以及剑拔弩张的气氛。

据悉,这些原画是为概括游戏剧情并丰富主线故事而绘制的,并有可能作为游戏剧情副本的Loading画面出现。那么,我们有理由猜测,令狐冲和东方不败是否会在此处发生过一次偶遇?两大绝世高手在对决之前,就曾经擦身而过,究竟是为何而来,又因何错过呢?答案就在研发大神巧夺天工的剧情设计之中,而这种难得的场面,玩家们可是不容错过的哦。

图片: 图1:《笑傲江湖》剧情原画“客栈”.jpg

图1:《笑傲江湖》剧情原画“客栈”

【镖局灭门 幕后黄雀现真容】

福威镖局惨遭青城派血洗的那天夜晚,月黑风高,满地凄凉,却有一个黑影默默地凝视这一切……在《笑傲江湖原画设定集》中首次曝光的这幅名为“灭门”的剧情原画,道尽了林家的不幸与这事件背后的阴谋。说不准,如果玩家做完任务后留下来耐心等待,终会见到那个操纵这一切的幕后的真凶,先一步了解到那个震惊武林的大秘密。

图片: 图2:《笑傲江湖》剧情原画“灭门”.jpg

图2:《笑傲江湖》剧情原画“灭门”

【酒馆坐斗 何人援手救英雄】

狼藉一片的酒馆之内,令狐冲与田伯光激战正酣,很显然来自《笑傲江湖》最新官网专题“看见未来”的这幅剧情原画,所绘的正是那场经典的坐斗场面。只见两人一个左右躲闪一个紧追不舍,四周桌椅板凳俱毁,老板吓得缩在一团。一方面印证着游戏物理表现的优秀之处,一方面也透露了重要的线索。

小说中,令狐冲与田伯光打赌坐斗,实是出于体力及战力均不敌田伯光的考虑,不得已才用智谋,但也堪堪而为,险些送命。而在原画中,远远的却有位侠客沉稳走来,难道他会出手相救令狐冲么?从游戏设计的思路上说,这完全是有可能的。而且,如果救下令狐冲,或许仪琳也会真心感谢,并与这位英雄结伴同行。和主角一起游历江湖,这可是难得的好机会,你是否正期待着这样的一次出手呢?

图片: 图3:《笑傲江湖》剧情原画“坐斗”.jpg

图3:《笑傲江湖》剧情原画“坐斗”

随着《笑傲江湖》游戏内容的不断曝光,相信还将有更多精彩内容,呈现给大家。敬请持续关注和不断期待吧!

了解《笑傲江湖原画设定集》:http://xa.wanmei.com/news/20120911/135229.shtml

了解最新官网专题“看见未来”:http://event51.wanmei.com/xa/201207/future/index.htm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