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微博发布玩家个性作品 引网友热议

2012-08-21

近期,完美世界武侠网游《笑傲江湖》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两张来自创意美术大赛玩家的作品,其鲜明的个性和夸张的手法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笑傲江湖》表示将吸取部分玩家的建议,彰显武侠特色的同时,也希望融入现代审美元素,还原一个美型且别具风格的江湖。
  
《笑傲江湖》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wanmeixiaoao
《笑傲江湖》腾讯微博:http://t.qq.com/wanmeixajh

【玩家作品 性感手法展现个性江湖】

看似不符合人体正常比例的女性角色,却是作者对于江湖女性最为极致美的表达。有的人认为江湖是质朴的,布衣铁剑酒壶就是江湖;也有的人认为江湖是豪放的,性感杀戮血腥无处不在。在“画中你心中的笑傲江湖”创意大赛中,涌现了很多参赛玩家用大胆的美术形式展现出自己心中的江湖。

图片: 01.jpg

性感身材 大胆美术风格展现江湖女性极致之美

图片: 02.jpg

融入欧美特色 画面超抢眼球

【夸张画风 演绎另类武侠】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湖,不同类型的作品代表着不同玩家对于江湖的理解。在这些作品中,有许多采用了并不常见的夸张比拟式画法,将武侠与其它艺术结合在一起,共同演绎一个另类的江湖世界。比如,运用京剧脸谱来表现任我行和东方不败对战的紧张,魔幻面具突显余沧海的阴狠毒辣等等。

图片: 03.jpg

京剧比拟 传统手法已不能满足玩家心中的江湖

图片: 04.jpg

魔幻面具突显余沧海的阴狠毒辣

图片: 05.jpg

狰狞表情 将东方不败的邪恶演绎到极致

图片: 06.jpg

个性画法 展现别致江湖

  
  更多精彩作品,请点击 “我心中的笑傲江湖”活动页面:  http://perfectrisingstar.wanmei.com/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