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也是一种毒 《笑傲江湖》五仙美女ChinaJoy现场人气爆棚

2012-07-28

“思念是一种病,江湖是一帖药。当我看到你的那一刻,就已相思入骨,你本身就是一种毒,我却痛得无怨无悔……”——ChinaJoy《笑傲江湖》超赞人气美女Coser演绎五仙教风情,多图连放,让你大饱眼福。

图片: 01.jpg

五仙MM人气高

图片: 02.jpg

五仙教人设图

五仙教即俗称的五毒教,教内全是苗人,擅长用毒。在《笑傲江湖》里,其教主蓝凤凰曾用水蛭给令狐冲注血,又把各种毒物制成的酒给令狐冲喝,想治好他身上的伤,却恰得其反。幸好令狐冲吉人天相,最终平安无事,还获得一身功力。蓝凤凰千娇百媚却浑身是毒,哪怕是轻轻沾一下她的衣襟,也会性命不保。然而她与令狐冲谈笑之时却柔媚无比,而号令教众和教训桃谷六仙,又彰显教主之威,颇有女王风范。五仙教中人用长鞭作为武器,柔软异常却又杀机暗伏,很难应对,加上善于用毒,可杀人无形,令人胆寒。然而苗疆女子又性格直爽,若与她们交上朋友,也是平生一大快事。

图片: 03.jpg

那一低头的温柔 如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图片: 04.jpg

五仙MM有着傲人的身姿

图片: 05.jpg

五仙MM圆圆的大眼睛里蕴藏的全是情义

图片: 06.jpg

霸气外露了 不要惹她哦!

图片: 07.jpg

长鞭在手也柔情无限

图片: 08.jpg

五仙MM被“长枪短炮”包围了

【关于《笑傲江湖》】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网游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

《笑傲江湖》官方网站:http://xa.wanmei.com
      《笑傲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xa.wanm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