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周边七宗“最” 完美世界2012CJ周边礼品曝光

2012-07-23

新奇的样式设计、流行的色调搭配、实用与美观的完美结合,完美世界再掀游戏周边礼品新热潮!2012年ChinaJoy开幕在即,完美世界丰富新鲜的周边礼品也早已全线完工,整装待发。

一直以来,完美世界把自主原创作为发展根本,成就了完美世界十余款原创网游精品大作,多姿多彩的原创精品周边更是在此基础上大放异彩,加快了完美世界原创道路上的前进步伐。

在网游界当仁不让的原创技术力量、才思泉涌的精英创意团队,加之完美世界数款新游自身的独特魅力,让完美世界在本届ChinaJoy的周边礼品设计方面出类拔萃,期许有加。七彩周边七宗“最”,让我们先睹为快!

最“圣斗士”的拉杆箱:


《圣斗士星矢online》拉杆箱

最“星矢”的金色卡套


《圣斗士星矢online》卡套

最“江湖”的望远镜、胸章:


《神雕侠侣》望远镜


《笑傲江湖》胸章

最有“仙气儿”的可爱漫画包:


《诛仙2•时光之书》漫画包

最“雕”钻的毛绒全套:


《神雕侠侣》-雕家族全套

最“黑暗”的霸气炫酷T恤:


《圣斗士星矢online》T恤


《无冬之夜OL》T恤

最“武侠”的情侣衫:


《神雕侠侣》T恤

2012年7月26日至29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05号展区,不见不散!七载时光,稳步前行,七彩世界,尽在完美!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2ChinaJoy系列报道,以及完美世界2012ChinaJoy专题网站: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206/2012china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