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CCG EXPO落幕 完美世界精彩盘点

2012-07-18

  2012年7月16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简称“CCG EXPO”)于上海世博中国国家馆圆满落幕。作为重要参展商之一,完美世界此次携三款网游新作《圣斗士星矢online》、《笑傲江湖》、《神雕侠侣》亮相现场,以其新款大作的独有魅力和现场缤纷多彩的娱乐互动等引来了广大动漫迷关注。


CCG EXPO完美世界ShowGirl


CCG EXPO完美世界ShowGirl


完美世界展台玩家争相簇拥

  CCG EXPO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因其成熟的运营经验和业界、媒体及玩家的密切关注度,已成为我国动漫游戏产业发展成果展示平台中举足轻重的一个。完美世界作为我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同其他参展企业一样,对CCG EXPO给予了高度重视,用自己的精品巨制和其他互动娱乐内容,为玩家带去了游戏内外的精彩与快乐体验。

  此次参展CCG EXPO,完美世界坚持精品化理念,依托自身的游戏资源优势,打破了固有的参展形式,不仅为到场动漫迷带来了磅礴震撼的三款新游大作,还精心策划了多种互动及礼品等,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动漫迷的关注,而所携新游承载的文化韵味,也让现场的文化气息更为浓厚。同时我们相信,在所有参展商共同努力下我国动漫产业将更加繁荣。


完美世界试玩区


玩家在领精美礼品

  传承精品,快乐不止,在未来,完美世界会继续秉承精品化发展战略,精雕细琢,创新进取,奉上更多精品网游,让全世界玩家都能领略到完美世界游戏大作赋予的快乐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