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乐团再度来袭 完美世界2012ChinaJoy惊喜不断

2012-07-11

随着7月26日的临近,2012ChinaJoy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完美世界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无论是即将展出的新游戏,还是靓丽的ShowGirl和精美周边,都让众多玩家翘首以待。为了给广大玩家营造更加精彩的互动娱乐体验,完美世界再度邀请了近年来人气极高的青空乐团参演完美展台,势必将引爆全场,让你在ChinaJoy现场感受无限活力!

不羁的神采,随性的装束,动感十足的旋律,富有穿透力的嗓音……青空乐团四个大男孩的每次出现都会刮起一阵激情旋风,带领周围观众进入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去年ChinaJoy现场,他们激情演绎的《完美新世界》、《诛仙我回来》等经典游戏歌曲,一度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2012ChinaJoy,青空乐团再度来袭,他们将用激昂的节奏、多变的曲风为玩家们奉献一场升级版的听觉盛宴。

青空乐团在去年CJ现场的精彩表演

青空乐团成员在2011ChinaJoy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青空乐团在2011ChinaJoy完美展台卖力演出

睽违一年,青空乐团完成了华丽丽的蜕变,其舞台表现力和现场把控力日趋成熟,对音乐的理解也愈发深刻。专心于音乐的态度、丰富的现场互动表演经验让青空乐团再次从众多乐队组合中脱颖而出,备受完美世界青睐,成为2012ChinaJoy完美展台的驻唱乐队。

一样的青空乐团,不一样的音乐体验,让我们再度与青空乐团相约,聚首于2012ChinaJoy完美世界展区,共同享受音乐的无尽魅力!

2012年7月26日至29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05号展区,不见不散!七载时光,稳步前行,七彩世界,尽在完美!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2ChinaJoy系列报道,以及完美世界2012ChinaJoy专题网站: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206/2012china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