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服白金VIP独享道具“真·武神令”领取与续费须知

2020-12-08

一、【关于正式服真武神令申领条件】

1、仅限正式服白金玩家在白金服务周期内可联系大客户经理申请领取真武神令。

2、真武神令分为(60天时效版和365天1年版)用户可联系大客户经理自定义抗性属性(4选1)

3、1天内对角色所在服务器充值2万元可联系大客户经理领取真武神令60天版。

4、1天内对角色所在服务器充值10万元可联系大客户经理领取真武神令1年版。

5、1天内对角色所在服务器账号充值15万元可联系大客户经理申请领取真武神令永久版。(2023年4月25日后新增且生效)

图片: QQ截图20201208204130.jpg

备注:同时满足以上条件玩家可联系大客户经理领取道具真·武神令。

二、【关于正式服真武神令续费规则】

1、真武神令到期后,白金玩家可再次联系大客户经理申请续费服务,1天内充值2万元可申请续费60天版,1天内充值10万元可申请续费365天1年版。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在成功领取真武神令后,如角色进行角色交易将不影响令牌服务倒计时,且令牌与角色将一同转移到新角色,且同个角色最多只可申请1个真武神令

2、在进行申请与续费操作中,如1天内充值≥2万元<10万元,将不能自动续费到下个周期,举例如下。

举例:

大侠A在某日1次充值4万元,在当月可申请真武神令2月版1个,在60天结束后,无法再次申领,需在当月再次充值满2万元才可申请续费。

同理1天内充值20万元在当月可申请真武神令1年版1个,在365天结束后,无法再次申领,需在当月再次充值满10万元才可申请续费。



《笑傲江湖》研发运营团队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