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暗器 暗藏杀机 《笑傲江湖》全新战场雾影杀机玩法前瞻

2020-04-17

 4月24日更新后《笑傲江湖》全新战场雾影杀机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在新战场开启前,各位少侠先来和教主一起提前了解下规则,做到知彼知己百战不殆。

进入方式:

点击屏幕右上角战场按钮,等级≥60级的少侠可选择雾影杀机战场进入场景。

活动时间:

每周一、周三、周五、(每天中午12点与22点开放)

周日(当天12点、14点、16点、20点、22点开放)

每次报名时间持续5分钟,每个时间段开启一场活动,切勿错过报名时间,每周开放活动共计11次,最多可获得6场活动奖励。

战场法则:

当各位少侠进入战场后,首先在报名时间内选择报名按钮,在倒计时结束后大家会被传送到战场场景,大家跟根据自己喜好控制身法降落到不同位置。

图片: 1.jpg

在各位少侠降落后,会发现新版雾影战场与老版大逃杀战场大有不同。每个玩家初始的攻击手段都是空手攻击,大家将不在使用本门职业技能进行战斗,地图有多种不同的远程与近战武器可供各位少侠拾取进行战斗。

图片: 2.jpg

本次新版雾影战场,每位少侠最多可拾取三把武器,在战斗的过程中通过使用快捷键可随时在战斗中进行武器切换,在使用武器攻击前需要采集获得对应武器所用的弹药,按R键进行填装后即可使用鼠标左右键对目标进行瞄准攻击。

图片: QQ截图20200417110032.jpg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各位少侠可尽可能的采集地图内的护甲提升自身防御,采集草药可在受伤时可快速使用恢复自身生命值。

图片: QQ截图20200417110124.jpg

随着时间的推移战场中的毒烟会慢慢推近,安全圈慢慢缩小,站在保护圈外会让各位少侠中毒且陷入持续掉血状态。

图片: QQ截图20200417110342.jpg

活动进行中,我们需要在快速进入安全圈的同时,使用手中的武器击败其他拦路的玩家,击败他们的同时可拾取他们身上所携带的武器装备药草等。

图片: QQ截图20200417110350.jpg

坚持存活到最后的玩家可获得最终的胜利,根据本场活动的名次,生存时间越长的玩家可获得越丰厚的战场奖励,使用兑换道具可在洛阳城NPC墨渊处兑换战场奖励。

奖励包含:

经典服(高级萌娃技能书、新款宠物、新款宠物外形幻化、新款时装外形、新款战场称号)

正式服(高级萌娃技能书、新款宠物、新款宠物外形幻化、新款时装外形、新款战场称号、剑经章节礼包)

图片: QQ截图20200417110358.jpg

《笑傲江湖研发运营团队》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