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队赛复赛下周开打!淘汰赛时间与对阵一览

2019-09-11

经过短暂的休赛期,战队PK赛复赛第一轮战火重新点燃,比赛将在下周一至周四进行,下面将详细为大家介绍复赛第一轮的对阵详情及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 战队A 对阵安排 战队B 备注
9月16日 端午节吃粽子 vs 黑风寨 正式服第一日比赛
9月16日 创元国际 vs 战斗天团 经典服第一日比赛
9月17日 KK战队 vs 宝钢之爹~们 正式服第二日比赛
9月17日 中国好声音 vs 你来啊 经典服第二日比赛
9月18日 生死相随 vs 打死你方熠哥 正式服第三日比赛
9月18日 过把瘾就死∮ vs 好色大魔王 经典服第三日比赛
9月19日 钉子户 vs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正式服第四日比赛
9月19日 中国有嘻哈 vs 人菜瘾大 经典服第四日比赛

淘汰赛规则:


下周开始的复赛第一轮,每个比赛日会进行一场经典服与一场正式服的比赛,请当天有比赛的队伍按时在NPC疯癫老头处报名参赛,每日19:00开始报名与预赛一致。

本次战队赛采用双败淘汰赛,在下周进行的8场比赛中,正式服与经典服胜出的各4只队伍将在上半区进行后续胜者组淘汰赛,而失利的双服各四只战队也不用灰心,将在下周在下半区败者组进行第二轮比赛。

最终胜者组冠军队伍会与败者组队伍冠军队会师决赛进行最后的争夺,各位小伙伴千万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准备后续比赛。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