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全国网吧争霸赛活动报名开启

2013-09-05

苍天任逍遥,江湖逞英豪!《笑傲江湖OL》全国网吧PK争霸赛开始报名了。此次活动门槛低,奖品多且获奖几率大,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得到双倍经验丹,大还丹,绑定金等游戏道具。除了大量的虚拟奖励之外,还有精美的实物奖品以及现金大奖等待着大家!喜爱《笑傲江湖OL》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123.jpg

活动报名时间:9月1日—9月15日

参与对象:等级≥40级的所有玩家

活动详情请查看:http://res.icafe28.net/special/xajh0831/index.html

队长须知:

1.比赛为3V3KOF制,每局比赛时间为200秒,报名队伍要确保参赛队伍人员齐备。

2.参赛队伍需要填写队员游戏内ID,每个队伍限报5人,两人替补。

3.报名后参赛队张必须加入指定Q群,一边知晓分组情况。

4.报名时请提供真实游戏账号、角色名称、服务器名称(无需密码),方便官方人员发放世界漫游通行证。

【关于《笑傲江湖OL》】

完美世界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秉承原著武侠精髓,首推新派动作武侠MMORPG概念——融入动作及格斗游戏要素,强调真实的打击感与流畅的动 作连贯度,并运用方向判定、位移闪避、移动战斗、攻防一体等多重技术手段,力图将自由、爽快同时又颇具策略性的战斗感受,传达给玩家。游戏还囊括了养成、 经营、团队角色扮演等经典元素,再现原著中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