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测即将结束 服务器关闭公告

2013-04-28

广大玩家:

您好!

历时十三天《笑傲江湖》先锋二测即将拉上帷幕,这十三天中陪伴各位大侠的江湖也随之于明日(2013年4月29日)中午12:00暂时关闭,直至下次测试。目前,我们正针对玩家对游戏的建议与反馈,紧锣密鼓地准备第三次测试的内容。

感谢各位大侠十三天的日夜相伴,虽然本次测试时间并不长,但玩家对于游戏的热情和支持让我们很感动,这也将是我们今后继续努力前进的动力所在。先锋二测中,《笑傲江湖》展现了其更多优点,并且二测新加入的内容也得到了多数玩家的肯定。但新加入的内容,也暴露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BUG,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会第一时间做出调整和修改,力求在三测中让各位玩家满意,以更加完善的江湖迎接下一次测试的到来。

使用新引擎制作的《笑傲江湖》目前仍处在测试过程之中,游戏需要在玩家的体验反馈和意见建议中才能逐渐完善,所以游戏目前暂时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能够谅解,也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提出自己的建议帮助我们进行改善。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每位玩家对于《笑傲江湖》的支持与厚爱,因为有你们的陪伴,《笑傲江湖》才会越来越好,期待与大家在第三次测试中再见!

《笑傲江湖》研发及运营团队

2013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