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4月15日先锋二测客户端下载公告

2013-04-15

亲爱的各位玩家:

《笑傲江湖OL》4月17日先锋二测的客户端今日已开放下载。二测中,我们的研发对大家关注的内容,如:战斗操作及动作特效、服装风格、武器光效、空气墙、美术素材精细度等问题进行了夜以继日的修改和优化。同时,本次测试中将首次开发跨服系统和精彩的深度帮派玩法。

由于更新内容较多,参加过首测的老玩家们,推荐使用自动更新。

首先,为了避免首测遇到的下载限制问题,请大家打开“我的电脑”,鼠标右键点击需要查看的硬盘,然后在弹出菜单中用鼠标左键点击“属性”,查看一下自己的硬盘文件格式:

图片: NTFS磁盘系统示意图.jpg
(NTFS磁盘系统示意图)

1) 如果你的硬盘格式是NTFS的(如上图所示),请直接下载
全新二测客户端完整包>>>
 

图片: FAT32磁盘系统示意图.jpg
(FAT32磁盘系统示意图)
 

2) 如果你的硬盘格式是Fat32的(如上图所示),请下载以下两个二测客户端分包:
                      分包1>>>      分包2>>>

已有首测客户端的用户,推荐下载手动更新补丁,从0.1.83升级至二测客户端版本0.6.0

补丁包下载链接:
0.1.83-0.2.0 大小:101MB  下载地址>>>
0.2.0-0.3.0 大小:783MB  下载地址>>>
0.3.0-0.4.0 大小:351MB  下载地址>>>
0.4.0-0.5.0 大小:731MB  下载地址>>>
0.5.0-0.6.0 大小:62.2MB  下载地址>>>

感谢各位玩家的关注和支持!

 

《笑傲江湖》运营团队
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