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玩法上线!《笑傲江湖OL》今日新版霓裳秀场来斗艳!

2019-05-31

在《笑傲江湖OL》今日“宠你所爱”新资料片中,全新时装玩法【霓裳秀场】全新上线,爱美的妹子们可以把平日打造的精美时装美美的穿起来,参与霓裳秀场时装全服评比,把最美的一面留在全服人的眼前!


在版本更新后,各位妹子即可参与新推出的霓裳秀场评比活动,分为正式服与经典服两大赛区。活动开启时点击屏幕左上角绿色时装按钮即可参与报名。


【参与条件】

参与评选的玩家需要满足以下4个条件:

1、角色等级≥30

2、角色处于大世界安全区

3、穿着指定的参赛时装

4、角色非战斗骑乘摆摊状态


【参与过程】

各位美女可以点击报名页面的查看详情,查看本期霓裳秀场指定评比的时装名称,穿着对应时装后点击现在报名按钮后参与活动。

图片: 图1.png


在报名之前,你可根据本期时装评比的风格,搭配指定展示动作,展示动作包含飞吻等多个动作由您搭配。

 

首次霓裳秀场评比活动时间为两周(具体时间可在报名页面查看),当报名日期截止后左上角按钮将变为投票入口,点击可进入秀场展示页面,届时全服玩家可对你觉得时尚美丽的女玩家进行匿名投票。每8小时秀场进行一次刷新,每组可随机看到5名参选角色。

图片: 图2.png

正式服与经典服规则略有不同,正式服需要等级达到80级才可投票,经典服则需要达到60级且开通江湖令功能才可进行投票,待投票期结束后,正式服与经典服获得最高票数的玩家会当选为绝世佳人,在其所在赛区拥有 “全服”绝世佳人雕像!


【新玩法奖励】 

最后来说说妹子们关心的评比奖励,详细如下:


绝世佳人奖励:

【绝世佳人】专属称号与跨服英雄标志“霸”,专属跨服明星身份礼包

(内含倾心万言、纯白染色剂、苏绣花线等)

图片: 图3.png

获奖粉丝奖励:

其中粉丝礼包共10份,其中三份奖励由系统随机发放,7份由当选绝世佳人的玩家手动发放,系统发放的礼包会在支持投票数在前50的玩家随机选取三位,奖励会以跨服邮件的方式发放给投票的粉丝。

粉丝礼包内含(随机染色剂、苏绣花线)


霓裳积分获取:

报名参加评比的玩家与参与投票的玩家都将获得霓裳积分,可在洛阳城绝世佳人NPC兑换各种外观奖励。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