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应有尽有!《笑傲江湖OL》新春微信九宫格奉上

2019-01-30

新年眼看就要临近了!特为各位少侠献上《笑傲江湖OL》版新春微信九宫格美图!祝您2019,应有尽有!


九宫格预览效果:

图片: {312B3FF7-2DAA-4ACD-89E8-83AB2ABBBF53}.png


可把以下九张图按顺序另存到本地后,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图~新春时来个靓丽的票圈祝福!!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图片: 7.jpg

图片: 8.jpg

图片: 9.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