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展歌喉拿绝版赤炎龙影坐骑!《笑傲江湖OL》情歌王活动开启!

2019-01-28

《笑傲江湖OL》情歌王活动正式开启! 我们再次向各位广发英雄帖,邀请江湖各位高手一展歌喉!


谁才是真正的笑傲大众情人?


不仅要能文能武,更能“声”震天下!


比一比是女玩家歌甜人美,还是男玩家一鸣惊人! 


过年嗨不停,不仅要看春晚,还要锁定直播间!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128122131.jpg

每天有不同风格的参赛主播与你聊天互动,还有“赤焰龙影”等专属礼包等你来拿哦~2月14日还有精彩的Pk表演赛,前排搬小板凳围观“神仙打架”!来pick你最喜欢的好声音吧!


江湖好声音参赛指南:


>>点我进入活动链接<<


【参赛时间】

初赛:2019年1月24日12:00-1月31日23:59

决赛:2019年2月1日12:00-2月15日11:59

表演赛:2019年2月14日20:00-23:00


【参赛报名】

收到审核通过的,才视为报名成功!

活动规则:点击【我要报名】通过男、女玩家报名

上传歌曲(命名方式:歌曲名称+服务器名+游戏昵称,上传成功视为有效),通过首轮审核的TOP40歌曲 分为男、女玩家各20名,将进行展示,并获得被投票资格。

昵称填写格式为:服务器名+游戏昵称,男女务必填写正确

以上要求请严格遵守,否则将视为上传失败!


【赛事奖励】

称号:2019情歌新人王

称号: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坐骑:赤炎龙影

图片: 微信图片_20190128122123.jpg

【投票标准】

1、本次活动曲目限定为情歌,可根据自身兴趣选择,上传次数不限,每次上传将覆盖上一条歌曲;

2、单个账号,每天享有2次投票机会,可分别投给自己喜欢的2个作品;

3、男女赛区最终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

(如票数相同则按获得票数的时间顺序排序),

4、活动期间及表演赛,可在游戏右上角-“直播”或艺气山APP搜“57”直播间收看!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