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装偷跑】《笑傲江湖OL》新时装落花展示图欣赏

2018-11-26

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间。

面旋落花风荡漾,柳重烟深,雪絮飞来往。

《笑傲江湖OL》最新时装【落花】展示图供各位少侠欣赏,在这寒冬的季节里,愿给你带去一丝温暖与期许。


满天都是飞舞的落花,带着各自的伤感,在烟雨迷蒙的青楼里,我不由想起故人,怎么舍得忘记呢。花儿在空中仿佛随着美人吟唱的曲子纷纷飘落,花落了,恰似化了半面妆的美人,楚楚可怜。

——萝莉体态【落花】

图片: 落花-萝莉.jpg


我这流浪的人儿看了落花的情景,不由感同身受,泪流满面,这种心境犹如繁华的街头游人离去一样空荡落寞,只有落花的残香还飘散在空中,引来了两只美丽的蝴蝶,把它们的爱情全部酿成甜美的蜜。

——成男体态【落花】

图片: 微信图片_20181126110646.jpg


落花如烟似梦,凄婉迷茫;红日坠向小楼之西,室中麝兰飘香。无限忧愁使闺中人容颜消瘦,可没人知道她的忧伤。闲来无事调弄鹦鹉,教它诵念情郎赠我的诗章。

——成女体态【落花】

图片: 微信图片_20181126110648.jpg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经典江湖,为你而来!《笑傲江湖OL》经典版传承过往经典玩法,精简革新,期待少侠一同快意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