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L》2017决战五岳成都见面会

2017-10-16

决战五岳——成都见面会是整个《笑傲江湖OL》精心为玩家准备的游戏盛宴!来参与此次见面会,不但可以和主策面对面谈游戏,在现场直观战队PK赛决赛线下精彩对决!更能获得独有精美奖品,只等你参加!


活动时间:10月22日

活动地点:成都

报名链接:》》点我《《

图片: 缘聚笑傲+江湖有你+-《笑傲江湖》官方网站.png

在这里,你能为自己的职业呐喊,讨论游戏内容上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即将开启的全新版本内容提前揭晓,您的某一个建议可能就是2018笑傲江湖的新亮点哦!主策、项目组成员将与你面对面聊游戏,我们始终相信部分玩家对剧情与游戏设定的建议,能帮助我们为更多的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活动现场还有战队赛决赛线下现场对决!并会对2017五岳之巅战队赛决赛进行现场颁奖,更有YY、斗鱼等知名美女神秘主播团队来现场直播和为战队打气!美女主播团队现场声援何其美哉!还有机会和你合影哦~!


在这里,参与见面会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各种外设、精美的游戏周边、珍贵虚拟丰厚奖品。每位受邀前来的玩家,都将获得定制的专属礼物!独有首款炫酷足迹、神秘的现场抽奖,来过的玩家都知道~!


本次见面会玩家自行承担,建议在见面会城市周边玩家参与,报名玩家请认真填写资料保持手机畅通。每个游戏账号仅限报名一次。官方将从报名玩家中筛选出见面会参会玩家。为确保秩序,未收到邀请的玩家将无法入场。由于本次见面会涉及展示与奖励元素众多,中间若有玩家因故不能参加,名额将顺延下移一位。


我们相信《笑傲江湖OL》会因为你的参与变得更加完美!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2017年度大版“绝世高手”正式开启,第十二大职业神秘亮相,全新场景、全新玩法、全新剧情、全新战场、全新劲爆内容将在这个酷夏为你带去清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