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话憋不住,《笑傲江湖OL》2017年三大步雄心勃勃

2017-01-03

 马上,2017年就要到了,可是作为一个忠实的笑傲粉丝,我仍然还有一个很强烈的疑问:2017年《笑傲江湖OL》会有什么动作呢?


 日前,小编已经探得消息,《笑傲江湖OL》在2017年将有三大步要走,而且信心满满要在武侠这条路上走的更坚实。

新职业引领风骚

 话说在2017年,《笑傲江湖OL》即将推出新职业,并且这个新职业将结合当下最潮,最萌。最嗨的性格,集暴力美学于一身,他们没有准则,因为没有准则的江湖才是真江湖。

 关键是什么?《笑傲江湖OL》在新的一年希望将此职业打造为2017年武侠游戏圈内具有逼格的事件,具体是什么职业,会怎么做,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图3.jpg


新探索系统即将面世

 无论是说《笑傲江湖OL》的基因有多纯,还是说《笑傲江湖OL》的武侠三观有多正,这款经典的网游即将迎来自己的四周岁生日,“风帆正劲”!

 2017年《笑傲江湖OL》将在世界探索的路上继续发力,增加一个“没有固定“航向”,没有“剧本”,没有固定思维和准则”的新世界。

 图片: 图4.jpg


新时装理念迸发年轻范

 过去的2016年,《笑傲江湖OL》有文艺范的时装,有古风到很仙气的时装,有萌萌到爆的时装,有一直很暖心的时装,这些你都有去试穿过吗?2017年《笑傲江湖OL》将在重新定义侠世界的时装同时,更加年轻化,因为江湖需要注入新鲜朝气的血液。

 图片: 图5.jpg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