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上《笑傲江湖OL》比之前更牛!真相只有一个

2016-12-26

感谢热心玩家 “终极~杀”分享这么霸气侧漏的攻略。

 看起来这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标题,其实仔细一想仍然很有道理,无论是从竞技操作上,还是对《笑傲江湖OL》游戏的把控上,一位几个月没有上《笑傲江湖OL》的大牛是仍然可以轻松占据主导位置的。

 图片: 图1.jpg


对《笑傲江湖OL》本质的理解

 《笑傲江湖OL》作为一款已经被无数玩家亲近了三年多的经典网游,已经在这个圈子里算是有了自己的名气,至少一提起武侠网游,《笑傲江湖OL》金庸武侠也是经常在游戏圈子内被提及。

 图片: 图2+.jpg

 

 那么,一位资深的大牛所理解的《笑傲江湖OL》的本质是什么?答案是无所不在的人际网络。

 图片: 图3.jpg


 这句话便道出了真谛:《笑傲江湖OL》玩家众多,密如蛛网的人际圈一层叠一层,谁能掌握人脉谁就能站在顶端。


 所以,这就能很好地从以下几点解释大牛为什么几个不上《笑傲江湖OL》,还能很牛气。


人不在线,朋友托管

 很显然游戏大众显示生活中都有自己的营生,游戏的世界只不过是精神解乏的“营养餐”。那么,当你离开的这个虚拟世界的时候你如何同时兼顾呢?当然是朋友!朋友仍然会带你飞,只不过你要随时保持联系即可,不信你问问你身边的任何一个大神,他们都有自己的秘密小分队。

 图片: 图4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朋友.jpg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朋友

抢福利活动第一时间知道

 和其他游戏一样,《笑傲江湖OL》遇节假日、版本上线,都会有缤纷多彩的活动,这些活动说白了就是发福利。

比如说,这次的“圣诞双旦回馈活动”,都是撒福利,入口:http://xa.wanmei.com/hd/1612/happy/

 图片: 图5.jpg


常去竞技场秀武技

 其实所有的大神都有一个爱好:好斗。我们觉得人家银子多人傻还手残?NONONO,你想多了,人家平生最大爱好就是打架征服别人,去PK竞技场,去地宫找仇家秀一秀操作,最后全世界大喊:

“还~有~谁~”

 服气,真服气!

 图片: 图6.jpg


 好吧!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几个月都没有上《笑傲江湖OL》的大神仍然可以站在我们这些江湖小虾米的顶端的原因。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