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荒之旅,如何在《笑傲江湖OL》里打造一把属于你的武器

2016-12-12

天下会在腊月开始已经开始筹划“寻找更高武林神兵”的计划,从目前商讨的结果来看,众人心中的绝世神兵最后竟然是一位刚踏入江湖的小侠做的一把“无双刃”,这把武器虽然材质低等,造价平庸,外观朴实无华,然而真正打动评委的确实这把“刃”的内在。


 所谓“剑者于心不于行”,真正懂得锻剑之术的人实际上更了解一把“剑”的真正内涵。今天让我们来重新复现这位少侠是如何锻造这把“无双刃”的。


获得一堆好材料

 其实这件看似简单的事情实际上是非常需要走心的,现在带上你的刀去地宫走一遍,带上你的宠物或者门徒让它们帮你捡东西。一般说来,地宫掉落的材料是较为基础的锻造材料,少了它们你想做一把武器几乎不能。

 之后再去副本里走一趟吧! 因为副本所掉落的材料是品质较高的材料哦,副本难度等级越高,掉落有价值的材料几率越高,不断积累你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材料。

 这么着之后打开你的“包裹”-“材料”包去看看,当你数量足够之后,就做下一步吧!


加入帮派

 为什么我会觉得应该先把收集材料放在第一步呢?因为积累材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如果你还没有加入,现在就点击“I”键,搜索帮派列表,或者你可以键入你喜欢的帮派。

 如果已经有了帮派, 现在就去帮派的“后勤使”那里升级你的锻造水平,之后再去旁边的“生产总管”那里购买“锻造图”,之后右键学习就可以啦!

 图片: 图1.jpg


 如果你已经完成以上几步,恭喜你,少侠可以进行第三步了!

找个好铁匠

 现在去洛阳的“锻”处开始锻造你的武器吧!点开地图,直接寻图到这里,找到铁匠“赵承金(锻造导师)”。

 图片: 图2.jpg

 

 现在点开你的“生产”界面,选择“锻造”,选择你要锻造的武器: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最后去江湖找一个人

 到这里,恭喜你少侠你终于锻造出一把属于自己的武器了,那么你现在是不是觉得自己这样做一把武器时间周期很长?没有时间和精力的少侠不要着急,现在去“洛阳城”或者“福州城”在地图上找“内”和“外”,相信我,他们会给你意向不到惊喜。

 他会告诉你:请将你包里的“英雄令”给我,我可以给你武器或者装备。

图片: 图5.jpg

  

 少侠,江湖路远,一把武器可以防身,也可修身,努力去锻造一把属于你的利器吧!


关于【完美世界-《笑傲江湖OL》】

《笑傲江湖OL》是由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3D武侠网游。采用新一代物理引擎、虚拟生态系统等众多原创技术,真实还原了金庸先生笔下的侠义、洒脱、纷乱的武侠世界,游戏共有十一大各具特色的门派职业,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拳拳到肉的打斗制作,唯美亮眼的时装穿着和精致细腻的画质展现,为广大的武侠迷真实地架设了一个身临其境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