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官来报,《笑傲江湖OL》“七星争霸”最新战报

2016-09-28

  《笑傲江湖OL》新版本“英雄本色”真的很好玩,有你知道的“龙陵百毒”还有你熟悉的“洛阳城”“福州城”,最重要的是还有你都没有玩过的新副本:以上帝视角的“秦陵对决”,新宠物的革新玩法,“超级武器”“超级心法”等劲爽新体验,你还不来么?
 
 咳咳,说了这么多,有吃瓜群众表示是来看“七星争霸”的战报的,当然,小编怎么会忘?马上为你呈现。
 
 时隔一个月,《笑傲江湖OL》团体赛已经诞生了冠亚季军,这比赛的预选赛,便是各大服务器的“七星争霸”的霸主才有资格参加,那么现在的具体星官又是谁呢?
 
 图片: 1111.bmp
星位状态
 
七星争霸的秘密

图片: 图2+七星归位.jpg
七星归位
 
 七星争霸是《笑傲江湖OL》在2016年4月8日更新的全新大型跨服百人PVP战场,只有全服战斗力最高,实力最雄厚,人心所归的帮会才可获得七星霸主的殊荣。成为七星霸主也将获得非常丰厚的霸主奖励!
  
 洞明、隐元是每个服务器中均存在的两个七雄预选帮派星位,只有成为洞明、隐元的占领帮派,才可参与七星霸主的争夺。 
 
 七星争霸挑战赛 则是 每周三00:00——周五24:00洞明、隐元占领帮会的帮主可挑战现有七星霸主。挑战成功后将可在周六、周天21:30-22:00挑战,挑战成功可成为新的七星霸主,并获得丰厚奖。
(温馨提示:可以在洛阳城的“墨渊”处即可查看)
 图片: 图3+争霸战场.jpg
争霸战场
 
 兄弟,为了荣耀干杯!
 
 现在就去《笑傲江湖OL》体验新版本带来的新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