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曲扬”翻唱大赛活动参与方法

2016-06-28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笑傲江湖今天三岁啦!为了庆祝《笑傲江湖OL》三岁的生辰,刘正风和曲洋两位江湖中赫赫有名的音律大师广发英雄帖,召集擅长音律的少侠。只要少侠擅长翻唱《笑傲江湖OL》主题曲,便可前来切磋,除了可以名扬江湖之外,还可获得超高奖励哦!

活动专题链接:event.wanmei.com/xa/cover/index

网页端参与方法:
1. 进入喜马拉雅FM官网:www.ximalaya.com/explore/
2. 注册账号,并登录(已拥有账户可跳过注册,直接登录);
图片: 1.jpg
3. 在活动页面activity.ximalaya.com/activity-web/activity/436 最下方下载伴奏,自行演唱录音;

4. 点击页面右上角上传按钮,即可打开上传界面,点击“选择文件”按钮即可开始上传音频;
图片: 2.jpg
5. 上传音频成功后,将进入信息填写页面,其中下图红框中内容需要按照参赛要求填写。填写要求为:标题【笑傲江湖翻唱】歌曲名+翻唱人,活动选择“正风曲扬!笑傲江湖OL主题曲翻唱大赛”。
图片: 3.jpg
 
 
6. 点击发布按钮后即算作成功参赛,赶紧拉你的朋友来帮你投票吧!
7. 如果想成功获得参与即得的奖励,需要点击专题页下方链接填写个人账号信息哦!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图片: 4.jpg

APP端参与方法:

1. 扫描二维码下载喜马拉雅FM客户端;
图片: 5.jpg
 
2. 打开客户端后,找到中间导航栏最右边的活动按钮;
图片: 6.jpg
3. 选择正风曲扬!《笑傲江湖OL》主题曲翻唱大赛,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图片: 15.jpg
4. 若此时尚未注册或登录账号,点击活动页面右上方纸飞机按钮,可登录和注册账号。若已登录账号,则可点击纸飞机按钮,将此活动分享给朋友。
图片: 7.jpg
5. 点击开始录音按钮,即可进入录制界面;
图片: 8.jpg
6. 在活动页面activity.ximalaya.com/activity-web/activity/436 最下方下载伴奏到电脑中;
7. 添加配乐即添加伴奏,点击添加配乐按钮1可进入选择伴奏界面;
图片: 9.jpg
8. 如果手机中还没有上传伴奏,就需要点击右上角“从电脑下载”按钮,开始下载伴奏;
图片: 10.jpg
9. 点击后将会出现如下界面,首先保持手机与电脑连接同一wifi,经过教主测试,手机链接台式机上的360wifi同样可以上传,即只要保持手机和电脑在同一网络环境下即可。然后在浏览器中输入:172.27.35.2:8888 ,即可打开上传页面。
图片: 11.jpg
10. 不要关闭APP,保持页面打开状态,在电脑打开的页面中点击上传配乐,将下载到电脑中的伴奏上传,此时会发现,手机端也同步到了上传成功的伴奏;
图片: 12.jpg
图片: 13.jpg
11. 选择伴奏后,就开始尽情演唱吧!需要注意的是,伴奏播放键和录音键是分开的哦,伴奏的播放键控制伴奏的播放停止,而录音键控制录音的开关。开始痛痛快快地唱一曲吧!
图片: 14.jpg
《笑傲江湖OL》研发运营团队
2016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