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欢乐不应结束,《笑傲江湖OL》双倍福利给足你快乐

2016-06-03

 你知道的,孩童的世界是果糖,外面包着五彩的牛皮纸,里面是不同口味的蜜甜。孩童的世界又是一盒斑斓的颜料笔,彩虹的颜色能够涂抹出纯真的颜色。《笑傲江湖OL》满足你,双倍福利让你做回纯真的自己,我的朋友!
 图片: 图一哼!你又欺负我.jpg
哼!你又欺负我
 
简单快乐,领福利就像领糖果
 图片: 图二童年和小伙伴看月亮.jpg
童年和小伙伴看月亮
 
 活动已经从2016年5月31日开始了,每一位“宝宝”都能领到六一礼物,赶快告诉你身边不知道消息的“宝宝”吧!
 
 活动时间:5月31日—6月6日
 领取福利:在每天的11:00-23:00,打开世界地图,搜寻“洛阳城”-“东方姑娘”,点击领取2小时双倍经验药1个,以及60个高级炼化石。
 
图片: 图三+童年和父母一起看月亮.jpg
童年和父母一起看月亮
 
 那时候,天蓝的透亮,云白得像棉花糖,村口王叔叔的牛皮糖正要出锅的香味始终弥漫在整个童年。童年,就这样地从我们身上飞逝,抓不到,留不住,想回到无忧无虑的时候其实也不难,只要心里默念“不做熊孩子,要做好孩子”的咒语,既能立马回到过去,只是你穿越到了《笑傲江湖OL》为你编制的孩童世界—做一回萝莉。
 
图片: 图四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总这么开心.jpg
 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总这么开心
 
 《笑傲江湖OL》倾力为众多玩家打造专属“六一”的双倍福利派送活动,满足每位宝宝想要找回童年,享受简单快乐的心愿,赶快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