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越来越不对,玩《笑傲江湖OL》的必备摆酷装扮

2016-06-01

 实际上你会看到在《笑傲江湖OL》里,许多玩家喜欢将自己的想法表现在自己的穿着打扮上面,那么作为一个英雄是不是必备几套行走江湖的摆酷装扮呢?
 
传统型

 说到江湖,大部分人立刻浮现的概念应该是杨过那样的心怀宽广,浪客剑心的样子:
 图片: 图一杨过的外形,除了少一只胳膊我都有.jpg
杨过的外形,除了少一只胳膊我都有
 
 见过许多武侠世界里的神秘女子,都喜欢以纱巾掩面出场,江湖味十足。
 
图片: 图二你们不懂,小女子江湖路难行.jpg
你们不懂,小女子江湖路难行
 
现代型

 江湖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江湖,江湖湖广海深,你怎么知道什么时候未来有人坐时光机穿越到古代。
 图片: 图三敢问兄台,穿这么霸气侧漏的墨镜“热力”装,有人敢要你老虎年检么?.jpg
敢问兄台,穿这么霸气侧漏的墨镜“热力”装,有人敢要你的老虎年检么?
 
 你知道的,现代穿越到古代费用很高,去一次堪比上一次月球,你说我能不带着流行款“热力”去吗?
 
图片: 图四淡定,哪怕不认识古代的路我也要酷酷地不说话.jpg
淡定,哪怕不认识古代的路我也要酷酷地不说话
 
 话说穿越到明朝,锦衣卫官衔很高,整一套现代紧身款的帅气“扬帆”军装,足以闪瞎他们的钛金眼,走着。
 图片: 图五后面那位军爷,赶快报告衙门说我要参军.jpg
后面那位军爷,赶快报告衙门说我要参军
 
装酷爱美型

 这是一个纷乱的江湖,每天你都要面对许许多多生死攸关的事,生活本来就很忙碌,你再不对自己好一点真没天理。学学以下帅到没朋友的几位吧!
 
 我觉得“泡沫”装最适合我这种放荡不拘的男子,一双拖鞋,一件完美的“泡沫”装,去“羊角巷”撸一撸烤羊串,喝个小酒,再去澡堂泡个热水澡,多爽。
 
图片: 图六简单随性的“泡沫”最配迷样的男子.jpg
简单随性的“泡沫”最配迷样的男子
 
 “春晖装”很适合像我这么身材修长的小伙,我知道身为一个侠客,飘逸的马尾长发也很重要。
 图片: 图七+酷酷什么的已经无法形容我的帅气了.jpg
 酷酷什么的已经无法形容我的帅气了
 
 我从来都不吝啬展露我紧实的胸肌,在这样的江湖,强健的体魄是我雄霸天下的资本。
 
图片: 图八莫愁前路无知己,健美体魄很重要.jpg
莫愁前路无知己,健美体魄很重要
 
粗狂任性型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动物懂得运用荷尔蒙展露自己的魅力,那应该非男人莫属。
 
图片: 图九+年轻的江湖,需要像我这样身着“公子装”的美髯公镇世.jpg
年轻的江湖,需要像我这样身着“公子装”的美髯公镇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