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奇缘《笑傲江湖OL》万人同庆跨年夜

2015-12-31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倒计时的指针正在一点点的走进2016年,《笑傲江湖OL》跨年狂欢盛宴邀你一起嗨到2016年!冰雪盛景不定时突降江湖,打造唯美梦幻的武侠世界。十几种新年活动及元旦主题活动接连开启,稀有珍宝、限量坐骑、主题时装免费获取,还有奇缘妙遇等你来参与,详细内容马上送出!


 

图片: 图1.jpg
 

【冰雪奇缘 可遇不可求】

  《笑傲江湖OL》在新年到来之际开启了奇遇系统,在晴天的某个神秘时段会因为某人的任务而触发洛阳主城中的冰雪盛景。晶莹的冰花突降洛阳漫天飘落,雪树银花魔法般屹立城中,星光点亮的街道如银河般璀璨,将这座繁华的城池打造成梦幻的雪城。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惊喜的不仅仅是洛阳城中的冰雪奇景,身处洛阳城中,随时都有大量礼物惊现身边,许愿瓶、礼物盒、圣诞树,限时坐骑、限量主题时装、萌宠等各种缤纷大礼就在其中!在城中游走还有可能被雪球、糖果、冰块等神秘物品砸中,一秒变身,闪亮唯你莫属!

图片: 图4.jpg
 

【神秘礼物 有钱买不到】

  万人同庆迎接新年到来,《笑傲江湖OL》准备了丰富厚礼随机派发。三套不同风格的新年主题时装、两种稀有坐骑、多种搞怪装饰及可爱配饰等新年物品随时可能出现在你的包裹中!还有新年霓虹糖果雨炫酷登场,跟随视角自动变幻,360°无死角让你成为最吸引眼球的关注焦点!
 

图片: 图5.jpg

【热辣魅影 赏绝版舞蹈】

  新年狂欢怎能少得了歌舞相伴?有钱买的到是礼物,有钱买不到的是感受!《笑傲江湖OL》在今年推出的全新舞蹈系统中,有动感十足的沫舞也有惊艳动人的醉舞。独舞、双人舞火辣劲爆,还有让人大开眼界的江湖绝版群舞,绝对让你大呼过瘾!

  

图片: GIF1.夜景下的醉舞.gif

图片: 图7.醉舞.jpg

【新年狂欢 玩乐不停歇】

  既能欣赏劲歌热舞,又将礼物拿到手软!《笑傲江湖OL》跨年狂欢就是这么给力!十多种活动纷至沓来,还有新年专属活动明日开启。跨年盛宴即将开席,《笑傲江湖OL》准备的美味饺子马上出炉,以及元旦新酿等你品尝!

图片: 图8.jpg
 

    跨年夜《笑傲江湖OL》有玩有乐,有惊喜有收获,有热舞有奇景,有御姐有萝莉,有大叔有欧巴!万人同时在线共庆新年的激动时刻,《笑傲江湖OL》带你一起迎接2016新年到来!不用寒风刺骨挨冻受苦,不用拥挤等待倒数,红红火火迎新年,热热闹闹跨年夜!马上进入《笑傲江湖OL》准备迎接新年盛典!

图片: 图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