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笑傲江湖OL》绝版座驾飞奔迎新年

2015-12-30

  时光荏苒过隙白驹2015年即将成为过往。在这一年中,驰骋江湖戎马倥偬是我们最真实的写照,大侠们的江湖生活也在这样的日子中变得多姿多彩,而那些始终不离不弃的伙伴也陪着我们走过这一年难忘的时光。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坐骑,它们已经成为我们江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陪伴,有伴的日子不寂寞,年终盘点为你细数2015年的那些绝版坐骑,赶快收藏!

图片: 图1.三只喜气羊羊寓意三“羊”开泰.jpg
三只喜气羊羊寓意三“羊”开泰

  2015羊年伊始,在迎新年的火热气氛中《笑傲江湖OL》推出了羊年主题坐骑“喜气羊羊”。憨态可爱装扮喜气的羊羊坐骑成为新年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对于本命年或者白羊座的小伙伴们来说,“喜气羊羊”是他们最心爱的吉祥物!

图片: 图2.福音白象坐骑.jpg 
福音白象坐骑

“喜气羊羊”可以说是2015年最可爱的绝版坐骑,而最霸气的坐骑则是“福音白象”。高大威猛的伟岸身躯使得“福音白象”成为《笑傲江湖OL》中体型最大的坐骑,坐上它你就可以随时体会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图片: 图3.灵犀金牛坐骑.jpg
灵犀金牛坐骑

  威猛的不止“福音白象”,《笑傲江湖OL》之后推出的“灵犀金牛”及“狂啸雄狮”更加勇猛威严!坐上它们瞬间就有一股震慑敌人的强大气场,眼神中的凶猛让你感受什么叫做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图片: 图4.狂啸雄狮坐骑.jpg
狂啸雄狮坐骑

  如果说“灵犀金牛”及“狂啸雄狮”算是夏日里的猛兽坐骑,那么冬日里的猛兽就是“冰原极光”。“熊出没要小心!”这是对于遇到“冰原极光”的警告,寒光凛凛的眼神瞬间秒杀一切不服!

图片: 图5.冰原极光坐骑.jpg
冰原极光坐骑

在《笑傲江湖OL》众多的坐骑中,“千云驹”和“扶仙青牛”潇洒飘逸仙气十足!无论是在白天或黑夜,无论身处海边还是群山中,一匹仙马一只扶仙都璀璨耀眼光彩夺目,提升品位清新脱俗,你值得拥有!

图片: 图6.千云驹坐骑.jpg
千云驹坐骑

图片: 图7.扶仙青牛.jpg
扶仙青牛

  可爱、霸气、威严、仙气,《笑傲江湖OL》坐骑风格当然不止这些!在青春无敌欢乐充斥的江湖中,怎能没有凶萌风趣的河马先生?现在参加笑傲双旦活动,就有可能获得此限量版坐骑,马上行动吧!

图片: 图8.河马坐骑.jpg
河马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