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笑傲江湖OL》新年主题装饰合集

2015-12-29

《笑傲江湖OL》圣诞嘉年华让不少小伙伴收获了快乐和惊喜!限量版时装、染色剂、坐骑等各种缤纷大礼不断爆出,很多小伙伴在活动中开出了各种圣诞礼物,收获爆满!《笑傲江湖OL》所有的圣诞主题时装也都全部亮相,为你悉心盘点圣诞主题时装精品展!

图片: 图1.《笑傲江湖OL》冰雪圣诞套装.jpg
《笑傲江湖OL》冰雪圣诞套装

《笑傲江湖OL》早前推出的冰雪圣诞套装最吸引眼球的,要数女装肩头与男装头顶趴着的小麋鹿装饰,萌态可掬。之后的苹安装主要以麋鹿为主题,层次丰富多变,同时增加了萝莉款式。今年圣诞节《笑傲江湖OL》推出的新圣诞装,更加时尚前卫,萝莉款的雪人造型充满童趣,更成为热门款新品。

图片: 图2.苹安套装及圣诞老人面饰.jpg
苹安套装及圣诞老人面饰

 

图片: 图3.麋鹿套装.jpg

麋鹿套装

在圣诞活动中,小伙伴们还获得了不同样式的圣诞主题背饰,铃铛款与冰雪圣诞套装相得益彰,而吐着舌头的小麋鹿背饰其呆萌的表情人见人爱。除了背饰,大红鼻头面饰以及圣诞老人面饰也为圣诞节增加了几分欢乐气氛,带上面饰穿上圣诞套装,这个圣诞节才更有味道!

图片: 图4.铃儿叮当背饰.jpg
铃儿叮当背饰

图片: 图5.麋鹿背饰.jpg
麋鹿背饰

圣诞节虽然已经过完的,但节日的欢乐仍在继续!《笑傲江湖OL》双旦嘉年华正在火热进行中,各种大礼仍在派发,新年活动即将开始!错过圣诞不要错过元旦,新年好运气《笑傲江湖OL》带给你!

图片: 图6.大红鼻头饰品.jpg
大红鼻头饰品